日内瓦车展快报:MG TF获车展年度大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 17:55 新浪汽车
字号设置:[ ]

日内瓦车展快报:MGTF获车展年度大奖(附图)

MG Rover公司生产的MG TF获得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年度大奖

  日内瓦时间3月6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7日下午17时)消息,MG Rover公司生产的MG TF获得日内瓦国际车展的年度大奖--Cabrio of the Year。

  这已是日内瓦车展连续第9年颁发该奖项,结果由来自11个国家的18名汽车类媒体的记者投票产生。获奖的汽车最高售价不能超过37500欧元(相当于27万人民币),必须在当地和世界其他国家和地区拥有相当数量的用户。

  资料:Cabrio of the Year历届获奖车型名单:

  1994 标致306

  1995 菲亚特Barchetta

  1996 宝马Z3 Roadster

  1997 奔弛SLK

  1998 雪佛兰Camaro Convertible

  1999 本田S2000 Roadster

  2000 欧宝Speedster

  2001 标致206CC

  (新浪网日内瓦报道 摄影/未来)

  未经新浪网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新浪会员,欢迎注册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热门车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