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汽车空调内易滋生病菌 莫忘定期清洗消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5日 18:12 北京晚报

  汽车空调在给人们带来享受、舒适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隐患。因为汽车在行驶中会从空调的进风口吸入大量的灰尘、脏物,吸附在空调的蒸发器上,这些吸附物在蒸发器的那种高温高湿的环境下,会滋生大量的细菌、真菌、霉菌、螨虫,特别是一种LP杆菌,不仅会产生一种怪味。而且对人的身心健康危害相当大。

  处于这种环境中的人会感到头晕、乏力、恶心,时间长了还会患上一些呼吸道疾病,
比如扁桃体炎、气管炎、肺炎等,并使人原有的病情加重,严重危害人们的健康;同时也使汽车空调的制冷、制热效率低下,影响它的功效。

  一些人已经意识到了这一点,并试图用除臭喷雾剂等产品来解决,但此类的喷雾剂只能掩盖车内的怪味,对那些病菌丝毫不起作用,治标不治本。北京进鑫达富公司从日本进口了一种NX550型汽车空调清洗剂,这种NX550型汽车空调清洗剂能清洁空调,保持车内空气清新,还能增强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有效地保养空调,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春夏季节将至 该为爱车做换季美容保养了(2002/03/05 18:09)
品种繁多效果不尽人意 汽车防盗你放心吗(2002/03/05 17:57)
让音乐陪伴寂寞的旅程 汽车音响选购要点(2002/03/05 10:55)
新车添新衣 好马换好鞍--新车装饰范例(2002/03/05 10:29)
不吃早餐空腹上路会影响健康和行车安全(2002/03/04 10:24)
只要你爱我们就改 汽车个性消费时代来临(2002/03/04 10:16)
为拉生源驾校大杀学费 桑塔纳最低2800元(2002/03/01 13:48)
两年必须更换制动液-有关制动液的小知识(2002/02/27 10:21)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