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主宝典专题 > 正文
为拉生源驾校大杀学费 桑塔纳最低2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3月1日 13: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王建兵 汽车降价使得大小驾校的生意火爆。但记者发现一个有趣现象,一些驾校的学费不升反降,降幅大多在300元左右,学习桑塔纳最便宜的驾校已杀出2800元的超低价。

  记者了解到,去年年底,学习小客?桑塔纳或富康?的学费是3300元至3800元,大货的学费是2700元左右。大宝驾校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元旦开始就推出新春酬宾价,小客
的学费降了300元,大货降了500元。”记者翻开了近期一些汽车驾校的广告,有一家驾校桑塔纳的学费已开出2800元的低价,比原有学费下降了近千元。一家驾校负责人坦言:“降价实在是迫不得已,驾校为了拉生源,拼命压低学费。低价竞争已使一些学校的教学质量受到影响。原来的学习方式是一人一车,学员过多,只能一部车同时带好几个人了。”

  记者注意到,参与低价战的驾校中,多为规模小、影响弱的小驾校,报纸的分类广告是这类驾校最爱采用的宣传方式。价格战打得正酣之时,知名驾校却依然我行素,置身于价格战之外。“我们拼的是服务和质量,不打价格牌。”海淀驾校的工作人员说,“现在海驾小客学费仍为3500元,大货2400元。即使这样,学车的人还是源源不断。”

  有关人士提醒,学费高低固然重要,但教学质量更马虎不得,驾驶技术关人关己,有了真本事才能放心上路。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两年必须更换制动液-有关制动液的小知识(2002/02/27 10:21)
挡住春困这个行车大敌 保证睡眠至关重要(2002/02/27 10:15)
新车装饰防上当 仔细查看做工和材料品质(2002/02/27 10:11)
汽车音响品牌繁多 选择音响应从试听开始(2002/02/26 17:08)
出游归来话保修 你的爱车可能也很疲惫了(2002/02/26 17:03)
给旧车换新装饰 里外全新带给车主好心情(2002/02/26 16:57)
安全快乐的保障 话说汽车内儿童安全产品(2002/02/26 10:59)
按照要求更换制动液 保障汽车的行驶安全(2002/02/26 10:51)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