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M级车东莞慈善探险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8日 13:29 新浪汽车

  .为期两天的跨越边界的探险活动为东莞市教育基金共筹得善款港币5万元

  .梅赛德斯车主在崎岖不平的军事训练场上试验M级车的越野能力

  超过二十个香港的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参加了为期两天的从香港到东莞的探险活动,以为东莞市教育基金筹集善款,并同时亲身体验梅赛德斯-奔驰M级车的越野能力。

  25位车主为参与这次的跨越边境的慈善之旅每人捐出港币2,000元。由M级车组成的车队由九龙半岛的顶端出发,开始了长达200公里的东莞之旅。在越过港-粤边界之后,由当地警方护送车队走完剩下的路程。

  当天晚上在东莞的一个专门为此次活动举行的晚宴上,探险活动参加者的代表向当地政府官员转交了捐赠给东莞市教育基金的5万港币的支票。

  活动参加者们第二天一早就起来去参观越野试验场地--一片用于训练坦克驾驶员的崎岖的军事训练场。这片崎岖不平的训练场对这些M级车的车主来说的确是再合适不过的越野训练场地了,他们当中的许多人热切期待着他们的第一次真正的越野驾驶体验。

  动力澎湃的全轮驱动的M级车在训练场上充分利用其所能提供的不同的越野技术水平展开了三个不同阶段的旅程。尽管开始时,车队的车五颜六色,但到活动结束时这些车都变成了同一种颜色:泥褐色。

  在夜色降临之前,车队的车洗去泥土,重新恢复了各自原来的亮色。疲惫而又满带快乐的驾驶者们踏上了他们回香港的归途。

  "我们的客户真的非常珍惜这次经历",仁孚的销售和市场主管李达成先生说,"这是钱买不到的东西。很多参加者已经对再一次尽快参加同样活动的表示了兴趣。"

  梅赛德斯-奔驰2002年度新款M级车以其更具动感的车身造型设计,全新的技术性革新和更具扩充性的、更豪华的标准装备,成为世界上具有越野能力的最先进的汽车之一。

  外观上的变化包括革新性部件的新发展或者说是改进,使新款M级车能马上从它以前的旧款车中脱颖而出。外观全新的前后保险杠将更多的注意力引向全轮驱动汽车动力强劲的特点上。

  同时,新的车前灯-闪烁着明亮耀眼的玻璃色彩-和融合着整体式指示器的符合空气动力学形状的观后镜更彰显出整部车子的雍容。M级车上所有车身配件-保险杠,防擦条和外观后镜-都漆成和车身一样的颜色。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各国交通面面观:驾驶执照上的文字忠告(2002/02/27 10:44)
科技成就安全 Volvo研发新儿童安全座椅(2002/02/27 10:10)
汽车厂网上大做广告谁是网站投放之最(2002/02/26 14:26)
拉力赛上的“大傻”香港明星成奎安(图)(2002/02/26 13:04)
组图:听专业人士是如何剖析“开拓者”(2002/02/26 12:52)
英国拟用卫星定位系统收养路费缓解交通(2002/02/26 11:32)
国外交规:欧共体严格管理驾驶员资格(2002/02/25 11:54)
组图:改装手记--JEEP牧马人TJ改装有感(2002/02/25 11:29)
文化博览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