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透露公司总部将迁至武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21日 1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21日消息:香港文汇报从武汉发回的报道说,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透露,东风公司总部将迁至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武汉经济开发区。

  据了解,东风此次搬迁只涉及总部,东风赖以起家的中重型货车生产基地还在十堰。关于总部何时搬迁,东风方面表示只是时间问题。

  报道还称,有消息证实,去年底,武汉经济开发区已和东风公司在武汉的“代表”——神龙公司签订了一个有关征地的框架协议,该地正是为兴建东风公司总部所用。目前,武汉经济开发区已将此事确定为今年重点办理的六件大事之一,而东风公司所在的十堰市也已着手各项准备工作。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东风公司用信息化带动现代汽车制造业的发展 (2002/02/21 09:24)
新年东风发力攻市场 一汽保持优势做深业务 (2002/02/20 12:38)
实施品牌战略 东风汽车改变形象推出新CI设计 (2002/02/04 11:15)
全力打造东风品牌 东风新推母子商标体系管理 (2002/01/30 08:13)
东风公司敲定2002年目标:实现销售收入508亿元 (2002/01/25 15:43)
构建核心竞争力--东风裕隆领跑汽车服务贸易 (2002/01/21 14:02)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