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春节过完不愿还车 北京租车族还想过车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9日 09:44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王旭报道 记者昨天从京城几大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随着春节长假结束,昨天还车的人不足春节前租车的一半,不少租车族还打算开车再潇洒几天。

  在京城最大的汽车租赁公司——今日新概念的北影店,100多辆车节前全租了出去,昨天还的车不足30辆,续租电话却是接二连三。东方、新华等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也都碰到了“还车少,续租多”的情形。

  一家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给记者讲解了其中门道:“一是不少北京人租车去外地和京郊旅游,还没回来;二是不少租赁公司月租都比日租划算,许多人干脆直接把租7天改成租一个月,一次过足开车瘾。”

  另外,记者也发现,虽说今年是新手租车多,不过新手开车还是相当谨慎小心。今日新概念、东方和新华三家租赁公司近3000辆车,只有三四辆车出了点小事故,多是因为倒车、刹车时撞在了柱子上,毁坏了车灯。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杭州节前租车难 司机自恨没有三头六臂 (2002/02/11 07:45)
春节新司机 租车过驾瘾 掌握要领安全最重要 (2002/02/10 10:15)
“有本无车”者众 租车过年成武汉新时尚 (2002/02/10 07:20)
租车准备:提车时把好验车关 车况最重要 (2002/02/08 11:21)
全球租车异地还车 洋老大打出高档服务牌 (2002/02/08 10:22)
车价跳水未能启动车市 沈阳租车市场升温 (2002/02/08 08:08)
成都南门一租车行500轿车租光 (2002/02/04 11:14)
地面停车场每小时10元 北京CBD突现停车难(2002/02/09 09:46)
全球汽车租赁领导者--Hertz业务扩展到中国(2002/02/08 13:40)
16辆桑塔纳节前被盗 司机警惕防盗器漏洞(2002/02/08 12:00)
租车准备:提车时把好验车关 车况最重要(2002/02/08 11:21)
全球租车异地还车 洋老大打出高档服务牌(2002/02/08 10:22)
新车价格大战鹤蚌之争 租赁市场渔翁得利(2002/02/08 09:12)
车价跳水未能启动车市 沈阳租车市场升温(2002/02/08 08:08)
牵一发而动全身 燃油税问题再次引起关注(2002/02/07 10:14)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