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上海通用出重拳:赛欧9.28万 别克G型25.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13:32 新浪汽车

  新版赛欧标准型方向助力宽胎双气囊ABS --9.28万元(赛欧车型资料)

  新版别克G2.5标准型2.5升V6发动机上排档CD唱机-- 25.8万元(别克G型车资料)

  2002年1月28日上海 上海通用汽车日前宣布,从1月29日起,新版赛欧标准型、新版别克G2.5标准型2款新产品将在全国上市。

  新版赛欧标准型,售价9.28万元;新版别克G2.5标准型,售价25.8万元。此外,赛欧系列产品中的各款轿车均将作出相应的价格调整。新版赛欧标准型,与售价为10万元的赛欧三厢基本型相比,增加了方向助力。同时185宽胎、双气囊、ABS是该款赛欧的标准配置。上海通用汽车同时对其赛欧系列轿车的性价比进行了调整:原售价为11.2万元和12.5万元的赛欧SLX、赛欧SLX-AT(自动挡),现售价分别为10.38万元和11.98万元。另外,赛欧SRV休闲轿车的手动挡(SCX)、自动挡(SCX-AT)两款车型的售价也分别从12.25万元和13.55万元调整为11.28万元、12.98万元。

  同时推出的新版别克G2.5标准型轿车配备2.5升V6发动机、上排档及CD唱机、布饰座椅等配置,售价为25.8万元,从而使别克中高档轿车进入了25万元左右的全新价格区间,这也是目前国内市场上包括进口车在内的V6、2.5升中高档轿车中,性价比最具竞争优势的一款轿车。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陈虹表示,上海通用汽车一贯不主张进行单纯的价格竞争,始终倡导通过向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产品来提高产品及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并根据市场的变化对产品的性能价格比不断进行优化调整,此次推出的两款新品及赛欧系列产品性能价格比的全线调整正是这种经营理念的体现。(童克)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调整价格后的秦川福莱尔日销售30余辆(附图)(2002/02/07 13:25)
福莱尔降价为车市添火 桑塔纳跌出销售排行前10名(2002/02/07 13:21)
入世首款新车--福莱尔以4.36万元低价驶入车市(2002/02/07 13:19)
福莱尔全国降价6000 3.48万西安奥拓又创新低(2002/02/07 13:15)
21日起福莱尔轿车暂停销售酝酿大的价格调整(2002/02/07 13:14)
吉利李书福“一反常态”声称不想打价格牌了(2002/02/07 13:10)
吉利美日:保持车价最低 新款优利欧即将投产(2002/02/07 13:07)
最低车价舍我其谁--吉利轿车推动价格革命(2002/02/07 13:06)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