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入世首款新车--福莱尔以4.36万元低价驶入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7日 13:19 新浪汽车

  在车市降价风潮叠起,众多品牌纷纷跳水,以大幅度降低老产品售价争夺市场之时,入世后率先亮相的首款国车新品秦川·福莱尔在综合考虑了自身生产成本,购车者消费能力等储多因素后,以4.36万元的低售价驶入汽车卖场。

  秦川·福莱尔轿车是在引进、消化吸收了国际微型轿车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根据消费者购买力和中国市场需求而设计开发的全新车型(摒弃了原西安奥拓陈旧的外型设计)。发动
机采用闭环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是与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合作开发的多点电控顺序喷射系统,百公里耗油仅4升,加装了进口三元催化器,尾气排放达到了欧洲二号标准,29.5KW的发动机功率使其在多种路况下行驶,游仞有余并能良好发挥空调效果。

  秦川·福莱尔优越的性能价格比令人怦然心动,其不同凡想的外观设计其人耳目一新,做为迷你级别的家庭轿车,秦川福莱尔外型尺寸为3500毫米(车长),1445毫米(车宽),1470毫米(车高),车内宽度达1200毫米。在目前同级别轿车中,秦川福莱尔的座最为宽敞出于合理利用车内空间的考虑,前后车门内侧有储物袋,换挡柄后有杂物箱,后排座后有搁物板,前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座椅连接,可供乘员躺卧休息,后排座椅背有两档升放角度,椅背向前放倒后形式特大的行李空间,放下一台29寸大彩电还绰绰有余。安全细节考虑也确颇为周到,前后座椅均装备了三点式安全带,侧门内加装了结实牢靠的防撞杆,车前部设计安装了碰撞缓冲吸能区,宽大的前窗设计令视野更为完全开阔。新颖的孤形仪表盘,豪华的电子式双转速仪表,为减低出风噪音而特别设计的半椭圆空调出风口,操纵灵活的三辐式方向盘,沉实紧凑的车门,酷似奔驰A180的反射体配光水晶前大灯,配合以军工技术保障下的整车装配质量,秦川·福莱尔给人一种经济型轿车中的高档车的感觉。

  目前,降价消化老车型的手法并没有给所有的家庭轿车赢取好的销售业绩,秦川·福莱尔以全新产品启动市场。以低廉价格赢得用户的策略不失为妙棋一着,在让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感到物有所值的同时,也值得陷入降价大战中的同行认真思考。毕竟,消费者购车不仅看价格。(白鹏)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全球最大中文网上图书音像店当当网天天低价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投票! 赢超酷腕表式手机!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说一口流利英语,其实不难? MBA联考培训特惠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第53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报名开始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性生活中,女性不睁眼睛是在进行性想象。她们将……
非常笑话
病人:我周围的人居然不认可我的身份,气死我了…
图片
铃声
·[周杰伦] 开不了口
·[陈慧琳] 恋爱情色
·[林心如] 投怀送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青岛站正式开通
新浪企业邮箱值得信赖
肺癌治疗获得重大突破
如何收到很多国外订单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夏季旅游-心的承诺
京车消费,此处为家!
 京腔京韵京商京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每条仅0.1元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一商人乘出租车外出,汽车在盘山公路突然打滑,司机吓得大叫:刹车失灵,我该怎么…
每日2条,30元/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