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买辆新车过春节 初次购车需要注意四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7:4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节快到了,很多消费者都在想买一款自己喜欢的新车过新年。可面对品牌众多、新款迭出、价格多变的汽车市场,究竟怎么选呢?

  初购新车须四看

  一看购车费用:首先看汽车售价,这是购车支出的主要部分。目前,几乎所有的汽车都
是由生产厂家制定全国统一零售价。其次看附加费,包括10%的车辆购置税、牌证费、保险费等。

  二看车的档次轿车的档次,业内习惯上以发动机的排量来区分。而各汽车品牌往往都有几种排量可供选择,此外还有标准型和豪华型之分。消费者购车时,可根据需求进行性价比较后作出选择。

  三看安全配置为了保证驾车者的安全,现在各大汽车厂商都很重视汽车的安全性。而高档车、低档车的差别,很大程度上就体现在安全性能及其配置上。

  四看车“脸蛋” 车的款式和车身的颜色就像女人脸蛋和化妆,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汽车的美观。车的款式太多,关键是看自己喜欢。就车身的颜色而言,汽车厂商一般都准备了很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春节购车优惠多经济型车:

  奥拓,继续执行多款车特价销售,并推出免费为车主调试灯光、检测制动、添加防冻液、检测电瓶等多项针对冬季易发毛病的服务,所有维修、配件材料费9折优惠;夏利,多款此前缺货的特价车已紧急运抵蓉城销售;悦达汽车所有车型继续执行降价8000至8200元的政策,整个促销活动将持续到2月10日;秦川西安奥拓降价6000元,福莱尔两款车型分别降价6000元,同时从1月25日起在蓉开展“迎新春优质服务”活动;松花江百利降价2000元。

  中档轿车:曙光汽贸为促销,将捷达“前卫”、捷达CI(CNG)双燃料车售价下调数千元,并承诺所有捷达车用户都可以在该公司享受20项免费检测服务。万友神龙店春节前开展买富康(包括毕加索)抽奖,送价值500元的省内免费旅游;港宏公司和吉翔汽贸实行买赛欧送价值5000元红包的促销活动;奇瑞轿车,最高优惠5000元,还送基本保险2500—3000元不等;成都汽贸促销,对买富康、桑塔纳等轿车新用户送一部手机,并赠送9折优惠金卡。

  高档轿车:港宏集团广本店02款三种排量广州雅阁轿车均增加减噪声装置和智能防盗锁止系统,价格不变;帕萨特部分车型送价值5000元左右的汽车保险;买别克轿车送价值1万元的“红包”;成都三和汽贸承诺:买奥迪A61.8T技术升级版,免费改进配置即增加ASR(驱动防滑系统);买沃尔沃赠送一部分保险;同时向奥迪A6、日产、广州本田等车主,免费提供16项冬季常见故障检测。另外,还有精美礼品赠送。据了解,在春节前和春节期间,蓉城其他汽车经销商也有多种促销惊喜等着你。记者姚飞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降声中惟“老桑”坚挺 份额骤跌不如夏利风光(2002/02/06 17:42)
买车相关费用有哪些?汽车购用成本认知(2002/02/06 17:40)
捷达、吉利密谋大动作 桑塔纳要搞不降价宣言(2002/02/06 17:39)
http://auto.sina.com.cn/news/2002-01-08/18241.shtml(2002/02/06 17:38)
老三样降两样 普桑突破10万元只是时间问题(2002/02/06 17:37)
分期付款的车型、首付及年限(2002/02/06 17:37)
羚羊、奥拓降价到位 全国车市销售火爆惊人(2002/02/06 17:34)
分期付款购车大摆迷魂阵 首付到底是多少(2002/02/06 17:34)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