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降价夏利销量过万 天汽推出金牌服务延续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7:01 新浪汽车

  2002年1月12日,一向低调的天汽集团突然宣布,夏利系列轿车大幅降价,从而在全国引发了一场购车狂潮,随之带来了轿车市场的“多米诺骨牌”效应,吉利、羚羊、奥拓、富康、福莱尔、赛欧、桑塔纳、帕萨特等一系列车型的价格纷纷跟着“跳水”。截至2月5日,在20多天的时间里,夏利系列轿车销量已超过1万辆,日均销量达到400多辆,比去年同期翻了两番。

  但在众多降价的车型中,有的车型并非一降就灵,反而是越降越让消费者等待,而夏利轿车却“一枝独秀”,销售持续“爆棚”,原因何在?天汽集团董事长张世堂一语中的:“夏利轿车降价是一步到位,像夏利2000这次两万多元的降幅是国内其它厂家没有的,目前,夏利轿车的价格与国际基本接轨,两年内不会再推出大的降价措施。”由此看来,是夏利降价让消费者吃了一颗定心丸,消费者不用再承担产品再降价带来的风险,所以均放心大胆地购车,应验了汽车专家们所说的“早降价、早受益”的观点。

  为延续目前旺销的势头,天汽集团日前又在服务方面再出新招,推出“金牌服务‘四个一’、雷锋精神伴您行”的真情承诺。通过推行一贯服务宗旨、一条服务标准、一致服务内容、一种服务结果,使客户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金牌服务”的十项要求也于2月1日传送全国各地经销网点统一执行。

  据了解,新推出的“金牌服务”将使购买夏利轿车的用户得到以下一系列实惠:夏利2000世纪广场与“金夏利”质量保证期延至2年或5万公里,其它车型质量保证期为1年或2万公里;为所有车型提供首次免费强制保养和保修期内的多次优惠定期保养;遍布全国的270家特约维修服务站24小时为用户提供各种服务;开通用户全天候投诉电话,投诉本地8小时内解决,远程处理时间不超过48小时,投诉处理率达到100%等。汽车业内人士认为,天汽集团的这一举措,将提高夏利品牌及产品的含金量,进一步促进夏利轿车的销售。

  正如天汽集团董事长张世堂所言:“对于日趋成熟的消费者来说,降价只是一种催化剂,因为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价格,还有价格背后的质量及服务。在这次夏利轿车降价中,夏利2000这一品种走势最为强劲,这说明一个产品只有技术、质量、服务、价格等各个方面都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时候,它才能够最终为消费者所接受。”

  另据了解,为保证产品质量,天汽集团在夏利轿车的生产中已全面导入了日本丰田公司的“精益生产方式”,以提高零部件采购的质量和生产管理水平;与此同时,加紧改进型产品的研制和新产品的引进工作。据透露,今年将有一大批夏利改进型产品上市,在夏利2000基础上引进的两厢车也有望在年内投放市场。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夏利严格要求全国统一价格 降价后售出7660辆(2002/02/06 16:59)
抢占市场 先下手为强--夏利降价构筑新价格体系(2002/02/06 16:50)
天汽夏利:从低价位做起 降价幕后是推陈出新(2002/02/06 16:50)
夏利降价4天卖3600辆引发同类车价格相继跳水(2002/02/06 16:48)
夏利降价不是跟风 保本经营只为企业发展(2002/02/06 16:46)
东方时空-时空连线:夏利东风老总谈汽车降价(2002/02/06 16:45)
夏利三天卖出2300辆 价格魅力诱发销售破纪录(2002/02/06 16:43)
夏利降价引发购车潮 分期付款买车成时尚(2002/02/06 16:40)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