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夏利严格要求全国统一价格 降价后售出766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6:59 今晚报

  卖我夏利 不许乱来

  两家违反价格规定夏利经销商受罚

  本报讯(记者黄助)截至昨天,实施降价举措的夏利已在全国各地售出新车7660辆。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面对火爆的市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对经销商的管理力度
。据悉,天汽销售公司已对两家违反天汽集团价格规定的夏利经销商,分别给予了撤消经销资格和经济重罚的处理。

  夏利自1月12日降价以来,销势一直很好,目前每天的平均销量仍保持在350辆左右。天汽销售公司对各地的经销商制定了严格的价格规定,对天津华北销售公司下属二级网点一家公司在公布夏利降价后,没有按新价格销售,经查实后立即撤消了其经销夏利的资格,并收回了全部汽车。浙江台州一家夏利专卖公司按降价前的原价格销售了一辆夏利世纪广场,办理折让后没有将这部分车款退还给消费者,被天汽销售公司处以了严厉的罚款。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抢占市场 先下手为强--夏利降价构筑新价格体系(2002/02/06 16:50)
天汽夏利:从低价位做起 降价幕后是推陈出新(2002/02/06 16:50)
夏利降价4天卖3600辆引发同类车价格相继跳水(2002/02/06 16:48)
夏利降价不是跟风 保本经营只为企业发展(2002/02/06 16:46)
东方时空-时空连线:夏利东风老总谈汽车降价(2002/02/06 16:45)
夏利三天卖出2300辆 价格魅力诱发销售破纪录(2002/02/06 16:43)
夏利降价引发购车潮 分期付款买车成时尚(2002/02/06 16:40)
北京人疯狂抢购降价夏利 经销商连夜调车进京(2002/02/06 16:38)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