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夏利降价4天卖3600辆引发同类车价格相继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6:48 天津日报

  本报讯 截至昨天下午4点,天津汽车集团已向全国各地专卖店紧急调拨夏利3000辆,其中发往云南的装载了300辆夏利轿车的专列也于昨天启运。仅仅4天的时间,全国就订货、热卖出3600多辆天津夏利轿车,已经形成国内汽车市场上的一股巨大热潮,并引导了一些同类车型的跟进。

  面对夏利轿车的如此火爆市场,天津汽车集团十分冷静。他们认为,此次夏利轿车下
调价格是拨动市场的一个重要因素,但更重要的是天津夏利品牌的效应。正是因为有了品牌与服务作后盾,夏利才能一炮打响,叫板国内经济型轿车市场。通过连日的市场走俏,天汽集团适时奏响从销售、生产到服务稳步发展的三步曲。据统计,去年12月份,全国每周销售夏利600多辆,而价格调整后,日销售、预定近千辆,最高达到1343辆。各地经销商纷纷告急,要求加紧调拨夏利。夏利轿车紧缺,企业两班生产。(记者柳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2002/02/06 16:46)
东方时空-时空连线:夏利东风老总谈汽车降价(2002/02/06 16:45)
夏利三天卖出2300辆 价格魅力诱发销售破纪录(2002/02/06 16:43)
夏利降价引发购车潮 分期付款买车成时尚(2002/02/06 16:40)
北京人疯狂抢购降价夏利 经销商连夜调车进京(2002/02/06 16:38)
夏利轿车全面降价 夏利2000降至9.7万元(图)(2002/02/06 16:36)
夏利将有惊人降价举措出台 11日全国停售一天(2002/02/06 16:33)
红旗轿车实现开门红 汽车销售攀升创历史佳绩(2002/02/06 16:28)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