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实力私家车--12.58万的捷达“都市春天”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5:53 新浪汽车

  当新年钟声的余音还未散尽,一汽-大众为现代都市家庭量身定做的“实力派”车型——捷达“都市春天”隆重上市了。

  一汽-大众以其“质量至上、科技领先”的一贯作风,将捷达的优秀品质与普通大众的期望完美结合,赋予了捷达“都市春天”现代城市车的独特内涵,为渴望拥有属于自己的捷达轿车的用户打造了一款售价仅为12.58万元,装备齐全实用的全新“实力捷达私家车”,
给入世后的私家车市场送来了一缕春风。

  捷达“都市春天”,体现在以品质取胜,以价格取胜。其技术装备优中选精,在经典车型2001款捷达CIX基础上,又加装了新内饰、中央门锁、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等一系列新装备,几乎囊括了近年来捷达家族的所有最新技术成就。

  提起捷达,首先反映出的就是它的质量,它的信誉,以及它响当当的品牌形象。现代社会汽车品牌的价值是靠其产品的技术性能和稳定的质量来支撑的。拥有全色尾灯及流线靓丽外形的捷达“都市春天”配备了全新的人性化内饰,满足了现代人对于时尚生活的需求,既方便舒适又张显个性。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时尚座椅,大空间、大行李箱,更适合全家旅行;动力转向、电动后视镜、电动车窗、四幅方向盘一应俱全,保证了驾驶者在驾驶中的得心应手。

  安全性能,是私家车购车时最不能忽视的问题。“都市春天”的智能防盗系统,中央控制门锁,可以有效确保车辆的停泊安全,后安全带,14″制动系统,185宽胎,使“都市春天”在行驶中更加平稳,最大限度地确保了驾驶人员的安全,其动与静的安全防护功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

  汽车的动力系统就像人的心脏一样重要。一辆好的私家车,在拥有良好动力性能的同时,还应具有良好的经济性。捷达“都市春天”,秉乘一贯的澎湃动力,采用世界先进的横流扫气进气技术,把2气阀电喷车的动力性提到了一个新高度,同时也极大地改善了经济性,百公里耗油只有6.3升,排放也达到欧洲2号标准,将动力性、经济性与保环性完善结合,堪称国产中级轿车的动力典范。

  私家车的售后服务,直接影响车主购车后驾驶生活的质量。一汽-大众的三位一体售后服务网络,为捷达“都市春天”的车主免除了后顾之忧。到目前为止,一汽-大众已在全国189个城市设有400多家特约服务站,服务半径达50公里以内,且实现了销售、服务、备件、信息的四位一体化,实现24小时全天候服务。

  毫无疑问,“都市春天”不仅在内部空间和人性化设计了满足了现代家庭对私家车的心理期望,它还有三厢、全尺寸、流线型的经典外型,一直保有的横流扫气多点电喷发动机的传统动力优势,特别是捷达皮实、质量稳定、性能可靠的优良传统,都在内外品质和外观上给人以全方位的信心,它正是现代都市家庭心中理想的家用车型。

  在市场上现行销售的12万元左右的经济型轿车中,捷达“都市春天”具有明显的优势。与经济型车相比,捷达“都市春天”是三厢车,其装备水平高、内部空间大、高速稳定、安全性好,在档次上占有优势;与同级A级车相比,“都市春天”产品性能优良,品牌形象好、质量可靠、服务网络完善,在综合性能上占有优势。在汽车消费日趋理性的今天,只有有品牌信誉、质量过硬、性能优异、装备实用、售后服务完善、价格又可以接受的轿车才是用户真正需要的、有竞争力的“实力派”车型。

  捷达“都市春天”定价12.58万元,在捷达系列车型中售价是较低的。了解一汽-大众的人都知道,价格从来就不是捷达迎合消费者的招牌。捷达价格的一贯坚持“稳定、物有所值、有竞争力”的原则,其中“物有所值”是这个原则的核心,当然,一汽-大众全面的技术升级是捷达价格原则的保障。用户会感到,自己购买的捷达“都市春天”决不是一件容易快速贬值的商品,自己花出的每一分钱,都是落地有声、物有所值的。为什么捷达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几年来在全国迅速上升,为什么在北京市场捷达能常年稳坐销售量冠军的宝座,这些都离不开一个道理,买捷达物有所值。

  在现代都市里,汽车正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伴侣,捷达“都市春天”以其合理的价格、实惠的技术装备成为一款喜爱捷达品牌的用户买得起、且能够充分展现其个性的经典轿车,其独特魅力是不言而喻的。”春天”的感觉真好!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汽-大众捷达车的价格不会跌破10万元防线(2002/02/06 15:52)
捷达不降价 一汽大众透露推出新车但车价稳定(2002/02/06 15:50)
浙江捷达四款车型齐降价 最高降幅达二万五(2002/02/06 15:48)
一汽大众发言人称捷达处理库存车与降价无关(2002/02/06 15:45)
21日至31日CI等四款老捷达最高降价万元以上(2002/02/06 13:55)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