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捷达不降价 一汽大众透露推出新车但车价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5:50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月16日电(记者 公磊 李凤双)针对一些新闻媒体上报道的捷达车即将降价的消息,今天一汽—大众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负责人表示这一消息并不属实,捷达轿车今年的价格相对稳定。

  昨天有报道说,北京一家一汽—大众经销商称装备5气门发动机的捷达车将在本周内降价,同时降价的还可能包括捷达“海风之旅”和“都市先锋”(捷达AT)等,并称降价幅度最
大的大约在2.5万元左右。

  今天记者采访了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市场部经理赵增君,他明确表示关于捷达降价的这一报道并不属实。赵增君说,这条消息中自称采访的是一汽—大众的北京某经销商,连经销商姓名都没有透漏,本身可信度就值得怀疑。同时经销商并不能代表一汽—大众公司,他们只是产品销售价格的执行者,而捷达车的销售价格是由公司来决定的。

  赵增君说,一汽—大众公司2002年的营销政策已经确定,坚持近几年来“价格稳定、物有所值、有竞争力”的原则,捷达系列车型从整体上讲不会降价,只是个别车型价格可能会适当调整,以保持各种产品间合适的价格梯度。

  根据国外汽车生产企业“年车型”的通行惯例,一汽—大众今年也进行了结构调整,推出了2002年的捷达车系列年型组合。一汽—大众今年计划生产两类主力捷达车型。一种是专用的第三代捷达出租车型——捷达CIX,价位在11万元左右,这种车型是根据目前出租车市场的需求,为美化城市环境并达到较高的环保标准而生产的新型出租车,在装备上进行了多项适应出租车营运的技术改进。另一类是适合私人及公商务用车的捷达“都市春天”、捷达“前卫”及捷达“海风之旅”,价格定位在13万到15万之间,其中捷达“都市春天”是适应市场需求推出的一个新的品种,价格在13万元以内,另外捷达“前卫”和“海风之旅”是原有的主力车型,基本保持原有的价格不变。

  一汽-大众多年来一直推崇的是“物有所值”,对比1997年以来的捷达产品价格装备曲线,一汽-大众在产品价格、装备、技术水平方面在尽快向国际市场价格接轨,每年的捷达装备在提高,价格却没有提高,这实质上是为用户提供买得起的性能价格比最好的轿车。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浙江捷达四款车型齐降价 最高降幅达二万五(2002/02/06 15:48)
一汽大众发言人称捷达处理库存车与降价无关(2002/02/06 15:45)
21日至31日CI等四款老捷达最高降价万元以上(2002/02/06 13:55)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