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 正文
21日至31日CI等四款老捷达最高降价万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6日 13:55 新浪汽车

  启动绿色瘦身计划:CI等四款老捷达最高降价万元以上

  据今晨可靠消息,一汽大众将于本月21日至31日在全国八大商务区实施迄今为止较有力度的一次"绿色瘦身计划":CI等四款老捷达最高降价万元以上。关于此举的动因,一汽大众方面有关人士对记者说:其实,这是国内外各大企业优化自身库存的一种常规性作法,并不是"降价"举措。只不
过恰逢中国刚刚"入世",人们对车价正处于敏感阶段,因而让许多业内人士产生错觉。

  这位人士还说:多年来,一汽大众始终坚持"物有所值、稳定适时,有竞争力"的价格策略,对凡是超出规定时间的年内积压产品,均按常规进行折价促销,即所谓的绿色瘦身计划。被采取这种方式处理的产品极为有限,往往都是些价格较低、车型较老的产品。这类产品在技术上仍然具有优越的性能,价格上更让消费者物超其价,在价格体系构成上与竞争对手的价格形成"对称性"策略。

  记者在得知此消息的第一时间,就降价车型的市场性价比请教了相关专业人士。专业人士称,捷达这个时候继续有力实施常规的"绿色计划"是对明年中国正式入世的一次市场价格战略的热身活动。当然,部份产品的调整幅度确实超过了我们的预测。这次价格调整受益最多的还是购车人,"绿色计划"所涉及到的车型,除外形和内饰上有所差别之外,其基本配置、实用舒适性并不影响购车者实际使用,连其中最简装的CI也已有助力转向等实用配置。

  人们期待着"入世"后价格能有较大幅度地降低。一汽-大众此举无疑是个刺激市场、启动观望的短期措施;涉及的品种有限、数量有限、地区有限、时间有限。记者得知,绿色计划并不改变捷达轿车年内价格体系。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春节购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