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悦达起亚促销新举措 2月购车百张球票送车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4日 13:30 新浪汽车

  继一月中旬出台普莱特让利八千的新春促销措施之后,迎来产品旺销的悦达起亚公司在继续执行让利八千销售政策的同时,不失时机地再次推出促销新举。该公司宣布:在2月1日至2月28日一个月时间内购买普莱特的车主中特设大奖100名,获奖者将获得赴韩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中国队比赛的门票和为期三天的往返住费用。悦达起亚的外资方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是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最大的汽车赞助商。去年以来,江苏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利用这一有利条件先后举办了四期“开启普莱特,观看世界杯”活动,活动采用公证抽奖方式每
期产生50名中奖者,全国各地有200名普莱特车主获得了赴韩国观看世界杯足球赛的入场券。中国足球队打进世界杯决赛圈后,广大中国球迷热切期盼随队赴韩为国足助阵,为满足球迷们的愿望,让更多的普莱特车主获得观看世界杯比赛的机会,悦达起亚公司决定提高“开启普莱特,观看世界杯”活动的中奖比率,以前每三个月一期产生50名,本期一个月产生100名。(章晓)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京城名校招生动态
   千元笔记本大展卖
   新春白领联谊会
   国内风情逍遥游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找鑫尊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难忘的1月中国车市:到让市场说了算的时候了(2002/02/04 11:37)
中国车市能否走出一轮波澜壮阔的牛市行情?(2002/02/04 09:59)
入世国产车价跳水 2002成为中国汽车消费元年(2002/02/04 09:47)
新闻聚焦:汽车降价了 买得起但用得起吗?(2002/02/04 08:54)
一汽-大众捷达车的价格不会跌破10万元防线(2002/02/04 08:31)
“价格杀手”派力奥将是今年车市“万精油”(2002/02/04 08:24)
受入世冲击国产轿车大跳水(车型降价一览表)(2002/02/04 08:20)
海南马自达扮演黑马角色 去年销量同比增长3倍(2002/02/03 11:27)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