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拟引进更多车型 通用汽车在华发展全面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2月1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三十一日电(记者闫晓虹)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三十一日对记者表示,通用今年将继续在中国引进备受推崇的欧宝、SAAB、凯迪拉克等进口车型。此外,通用汽车的业务领域会更加拓展,先进的汽车信贷服务也有望于今年展开。

  自从一九九九年上海通用汽车的别克轿车正式上市以来,通用在中国创造了一年推出一款新车的国内记录。去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共销售各类合资生产及进口汽车六万多辆,比
上年翻了一番。通用在中国的产品系列涵盖了中高档轿车、多功能旅行车、紧凑型轿车、休旅车、SUV和皮卡等。

  墨斐透露,除了引进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之外,今年通用汽车将进一步拓宽业务领域。其与上汽五菱的合作生产汽车项目已进入紧锣密鼓的准备阶段,一旦获得国家批准,通用汽车将引入先进的汽车生产和管理技术,为中国百姓打造优质微型车产品。此外,汽车信贷服务也将是通用汽车今年在华业务的重头戏之一。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已经向中国人民银行递交了申请,计划联合一家熟悉本地市场的金融机构进行合作,加快在华开展汽车信贷服务的步伐。

   闪烁短信--时尚至爱  动感短信--最佳祝福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通用总裁瓦格纳揭示通用取胜的三大法宝 (2002/01/31 17:09)
车价大战硝烟未尽 通用又抛“重磅炸弹”震市场 (2002/01/31 16:19)
2001年通用公司实现15亿美元利润(国际车评) (2002/01/31 16:53)
通用在华战略:信贷是重头戏 将与五菱展开合作 (2002/01/31 07:34)
通用降价使竞争白热化 轿车降价引发三大疑问 (2002/01/29 17:21)
上海通用汽车出重拳:赛欧9.28万 别克G型25.8万 (2002/01/28 18:05)
通用计划今年节省40亿美元来削减零部件开支 (2002/01/25 11:34)
中高档轿车扛不住了 也要与降价“亲密接触”(2002/02/01 08:03)
南橘变北枳:主流车型价格合资方为何不愿降(2002/01/31 16:50)
赛欧派力奥正面接火--投放前派力奥临阵改价(2002/01/31 16:45)
车价大战硝烟未尽 通用又抛“重磅炸弹”震市场(2002/01/31 16:19)
轿车降价黔驴技穷--性价比之争将取代价格战(2002/01/31 14:24)
汽车降价仍有空间 多数消费者还在等待(附图)(2002/01/31 13:37)
广州:桑车出局 捷达富康换位 赛欧销量上升(2002/01/31 11:17)
调整价格后的秦川福莱尔日销售30余辆(附图)(2002/01/31 11:13)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