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红旗推出明仕加长型轿车专题 > 正文
新年百辆红旗“18”轿车挺进浙江出租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8日 12:02 新浪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出租租赁市场研制推出的红旗“18”轿车,以其出色的整车综合性能价格比得到了用户们的一致认可与赞誉。继去年10月宁波30辆红旗“18”出租车营运后,新年伊始,浙江诸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及台州的个体出租业户又分别订购了60辆和12辆红旗“18”轿车投入城市出租营运,从而一举实现了百辆红旗“18”轿车挺进浙江出租市场的格局。

  据诸暨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由于他们是较大批量地更新出租车辆,因此特意进行了比较充分的市场调研。调查发现,由于红旗“18”轿车是一汽轿车公司针对国内出租行业的特点开发出来的新车型,质量好、价格低、品牌价值高,售后服务周到快捷,配件供应便宜及时,所以开红旗“18”出租车的公司和个人都获得了不菲的收入;同时还因其能极大地提高城市的整体形象,从而也得到了各地政府的鼓励和支持。于是他们公司领导经反复分析比较后,放弃了传统的三大出租车品牌,而一致相中了名贵不“贵”的红旗“18”轿车,并一次性就购进了60辆。据统计,目前在浙江的出租车市场中已有200多辆红旗轿车。由于红旗作为出租车有许多特定的优势,因此受到了大量乘客的欢迎和喜爱,在浙江许多地区还形成了“司机爱红旗、老外包红旗、跑长途坐红旗、谈业务租红旗、结婚嫁妆用红旗”的氛围。

  在国外发达国家,用于出租车营运的多数都是著名品牌;在国内,北京、上海、大连等许多大城市都已用红旗车作为自己的城市名片——出租车。一汽红旗轿车公司对此一直予以高度重视,针对出租营运车辆的行业需求特点,一方面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制、开发及改进工作;另一方面积极进行售后服务工作的管理创新,继2001年在全国240多家售后服务站开展了售后服务技术大比武后,更进一步将2002年定为公司的“服务年”;并新设立了客户关系部,力争构架起科学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体系,以此来不断地开拓国内的出租车市场。随着国内各城市建设发展水平和人民大众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相信“国车”也必将会更多地服务于国民的日常生活之中。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红旗推出18.9万元的新款“明仕”加长轿车(2001/12/07 09:07)
车市虽冷 红旗“明仕”轿车销售火爆(2001/12/04 09:41)
组图:让红旗明仕真正感受一次“展翅高飞”(2001/12/03 12:56)
红旗名仕 首次高空跌落试验获成功(图)(2001/12/03 09:29)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四)(2001/11/06 15:47)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三)(2001/11/06 15:42)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二)(2001/11/06 15:35)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一)(2001/11/06 15:34)
红旗推出明仕加长型轿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