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 正文
消费者开始琢磨车 奔驰S600降价多达7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6日 10:26 北京晨报

  昨天是关税降低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在天津港保税区申请报关的进口车高达200多辆。同时在亚运村车市,记者还见到了节前少有的看车“盛况”。

  昨天的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可以用人声鼎沸来形容。据统计,最近这几天亚运村市场的客流量都在创纪录的四五千人左右。得益于关税降低的利好消息,一些进口车价提前高台跳水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因之一,去年年初尚在230万元的奔驰S600现在报价仅为155万元,日
本凌志LS430也由原来的124万元降到了94万元。

  虽然前来看车的人很多,但真正出手买车的却不多。尤其是进口车,连销售人员也建议消费者,过两天看看“动静”再说。据介绍,我国从1月1日开始大幅度下调进口车关税,但由于报关手续至少需要三个工作日,所以想买降税后的进口车估计要等到1月8日左右。

  为了“抢”到关税降低后的进口车,北京很多进口汽车的经销商已经对天津和大连等海关保税区内的进口汽车开始申请报关。亚运村汽车市场内经销韩国某品牌汽车的李先生就颇有信心地告诉记者,这个月他们准备申报300辆。据天津保税区的有关人员介绍,昨天申请报关的车达200多辆,远远超过平时四五十辆的水平。他预计,下周可能会出现更大的进口汽车报关高峰。(修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众义达-汽车销售
   名车守护神-万兴
   LB-2000引擎养护剂
   新年新选双祥汽租
   求购二手桑2000
   汽车多音蜗牛喇叭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金丰易居洪房置换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进口车跳水国产车跟风 中国车市首现入世实惠(2002/01/06 11:23)
2002新年第一问:入世与车价的关系有多密切(2002/01/06 10:13)
与国际接轨 四款“红旗世纪星”首开先河狂降3万(2002/01/05 17:01)
成都车市弦绷紧--多数汽车品牌降价已成定局(2001/12/31 10:29)
分析:入世初期中国汽车关税降低幅度有多大(2001/12/31 09:44)
年末美日汽车全线降价 降幅最高达4400元(图)(2001/12/30 10:44)
海南马自达卷入价格战 降价骨牌下一张轮到谁(2001/12/30 10:41)
老三样没降价:富康新车无原价 捷达是库存车(2001/12/29 10:11)
入世后中国汽车价格变化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