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紧凑型POLO今年正式上市 预计售价超过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1月4日 10:41 中国汽车报

  本报讯据悉,上海大众于2002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的紧凑型(两厢)波罗(Polo)轿车,零售价格在13万元至15万元之间。

  波罗的市场定位有明确的个性化。预期的定价确定了波罗的消费群体,在于对具有轻巧的操控性和舒适性、散发着时尚气息的紧促型轿车有着较高的追求,而又能承受偏高价格的城市白领阶层,特别是白领女性群体更能看中其小巧玲珑,而又不失敦厚和丰满的形体。

  该车系德国大众新近推出的第四代Polo,在上海大众可称得是同时制造。其排量有1.4升和1.6升两种选择。其中1.4升发动机和额定功率55千瓦/5000转/分,最大扭矩126牛米/3800转/分,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72公里,静止加速至100公里所需时间少于14秒,90公里等速油耗5.1升。其车身长度为3897毫米,宽1650毫米,高1465毫米。行李箱在后座靠背折叠后,容积最大可达1030升。波罗的配置有电控液力助力转向、高度和角度可调的方向盘、高度可调驾驶员和副驾驶员座椅、半自动空调、间歇调节雨刮器、手动变速箱和四挡自动变速箱、电动窗机、前座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等。秦淑文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上汽集团总裁胡茂元:POLO将开发多种车型 (2001/12/31 17:14)
组图:大众POLO轿车在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 (2001/12/31 17:17)
酝酿一年POLO全新亮相 大众在中国重布棋局 (2001/12/31 17:22)
上海车展明星篇 POLO大众捍卫霸主的利器 (2001/12/31 17:47)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