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美汽车无息贷款效果显著 汽车消费节节高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7日 10:55 东方汽车网

  目前在美国的各行业均不景气,但汽车无息贷款措施却使汽车行业一枝独秀,今年销量可望达到1680万辆,成为美国汽车销售历史纪录排名第二的年份。

  今年以来,特别是“9.11”恐怖事件之后,美国经济面临严重的衰退现象、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失业、恐怖份子造成的惊恐以及目前正在进行的阿富汗战争,即使是最乐观的汽车代理商都表示,今年的汽车销量能和去年一样就很不错了。然而,谁也没料到汽车无
息贷款措施给消费者带来了莫大的激励,使得汽车销售业重现去年夏季的光辉;代理商表示,如果没有汽车无息贷款措施的刺激,今年的汽车销售将有可能下降3-5个百分点。

  今年“9.11”事件后,通用汽车公司首先采用汽车无息贷款措施,使销售量稳步上升,迫使其它汽车厂商纷纷效仿。以普通价位的汽车计算,这项措施可使消费者每个月节约50-75美元的贷款利息。汽车代理商希望无息贷款政策能够继续促进汽车销售,特别是圣诞节期间为美国传统的买车季节。

  虽然统计显示,在消费者中仅有1/3的人采用无息贷款购车,但这也足以吸引更多的顾客。不过一些悲观的分析家认为,在无息贷款的刺激下,原本计划在明年购买汽车的消费者提前在今年买车,这样将会使明年第一季度的汽车销售量下降10%以上。因此,有分析家预测明年美国的汽车销量可能下降6-10%。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年底忙促销 天汽在蓉组织车主自驾出游(2001/12/26 16:09)
北京首例旧车官司宣判 原告获赔双倍车款(2001/12/25 17:44)
不受年末车市低落影响 浙江微车销量回升(2001/12/25 16:34)
浙江信贷购车量今年翻番 明年有望过万辆(2001/12/25 16:32)
简化手续增加服务 汽车消费贷款“提速”(2001/12/25 09:21)
车价过高信用体系滞后 贷款购车四大障碍(2001/12/21 13:53)
汽车消费融资引发竞争 服务水平可望提高(2001/12/21 11:14)
外资金融公司将进上海 启动个人汽车消费(2001/12/21 09:36)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