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购车参谋专题 > 正文
年底忙促销 天汽在蓉组织车主自驾出游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6日 16:09 天府早报

  新年将至,蓉城各大车商均使出浑身解数,大搞各种促销活动:新车上市、试乘试驾、让利调价、送保险、送汽车装饰、送礼品等,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日前,天津汽车成都公司更是别出心裁地推出了“买世纪广场,春节带你去看海”的主题活动,将汽车、亲情、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对于久居内陆的成都人来说,最向往蓝色的大海和金色的沙滩,成都到北海的黄金通
道的开通,使成都人感受梦想成真的喜悦随着这条通道延伸。天汽成都公司充分了解人性需求,将年底至明年1月底购买“世纪广场”的用户组织成一只庞大的看海自驾车队,让用户度过一个难忘的春节。毫无疑问,谁也无法抵御“阳光、沙滩”的诱惑,从中不难看出天汽公司的用心良苦,另一方面,也折射出整个车市竞争的激烈程度。(无非)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有我泉爽卡好轻松
   富康10万隆重上市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顺驰旧机动车展卖
   雪铁龙车热卖Hot!
:圣诞节花给最爱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聆听春之先赞歌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城市先锋网友会
:省内游优惠线路
   蔡屋围发展大厦租
:“郑明明” 送大礼
   千禧平安夜狂欢
:多功能车热销
   痘为何与年轻结缘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富康降了夏利赛欧表情不一 (2001/12/13 09:48)
尾巴翘得低--夏利2000将改名为“城市广场” (2001/12/12 14:57)
选购二手夏利车时应该关注的几个问题 (2001/12/12 11:43)
夏利燃气发动机获验收 清洁排放国内领先 (2001/12/07 09:54)
夏利“静雅”热销 给初冬车市带来一丝暖风 (2001/11/21 11:18)
有话就说:天汽集团还该不该造夏利(附图) (2001/11/16 15:25)
天津夏利两厢电喷自动挡车仅售6万元 (2001/11/05 10:15)
北京首例旧车官司宣判 原告获赔双倍车款(2001/12/25 17:44)
不受年末车市低落影响 浙江微车销量回升(2001/12/25 16:34)
浙江信贷购车量今年翻番 明年有望过万辆(2001/12/25 16:32)
简化手续增加服务 汽车消费贷款“提速”(2001/12/25 09:21)
车价过高信用体系滞后 贷款购车四大障碍(2001/12/21 13:53)
汽车消费融资引发竞争 服务水平可望提高(2001/12/21 11:14)
外资金融公司将进上海 启动个人汽车消费(2001/12/21 09:36)
中外金融携手合作 教会大家“借钱买车”(2001/12/20 16:50)
购车参谋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