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文化博览专题 > 正文
红色赛欧S-RV 我二十六岁的梦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7:02 北京晚报


  陈婧

  远离了为大学梦打拼的日子,平实闲淡的大学生活使我日渐褪去了拥有梦想的激情。但当我看到那辆崭新的红色赛欧S-RV时,我梦想着自己在26岁的时候可以拥有它。从那一刻起,我重拾为梦想奋斗的快乐。

  对赛欧S-RV的美感产生在与它相遇的瞬间,它外观靓丽、线条流畅,红色更给人活力、积极、热诚、温暖的感觉,还会使人不自觉地对正在进行的一切充满信心。站在这辆红色的赛欧S-RV旁边,我仿佛看到了几年以后身着套装,举止优雅、谈吐自信的我在工作之后,驾驶着它去感受家的温暖。高级的车载音响可以让我随时聆听那首爱极了的“ANNIEWONDERLAND”,在如仙境般美妙的乐声中放松每日紧绷的神经。即使身在高楼林立的都市也能拥有置身山野的清新感受。26岁的我拥有年轻人的朝气,下班以后参加朋友的Party和各种社交场合是不可少的项目。有了心爱的赛欧S-RV,大容量的行李箱可以装下娇气的礼服和精致的鞋子、手袋。隐藏式双置物盒还能存放女孩子钟爱的各种瓶瓶罐罐。它给了我完全私人的空间,在任何场合都能像明星般出现。

  因为热爱生活,在节假日我更喜欢驾车出游,体味人与大自然间莫名的亲切感。即使途中渴了饿了,宽大的行李箱可以储存很多食物,困了乏了小憩一会儿也会很舒服。有赛欧S-RV陪伴的旅途多了一份闲情自在,风声流水或湍溪鸟鸣来得更雅致。在心旷神怡中,美丽的景色也会散发出更诱人的光辉。

  今天,我渴望成为自主自在的新女性,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循着自己心灵的轨迹去生活。在从大学的象牙塔走向纷繁的社会过程中,学会越来越坚强独立、不甘平庸,而赛欧S-RV将见证我的成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一言两语”说汽车文化生活(2001/12/18 13:42)
组图:怀旧精典之选全新福特49概念车(2001/12/17 15:04)
让我们给汽车一个可以安全停靠的港湾(2001/12/14 12:43)
改装手记 将四缸夏利的改装进行到底(2001/12/14 11:39)
美发明超薄汽车欲破最快加速纪录(图)(2001/12/14 10:44)
从铜到铝再到铜 铜硬钎焊技术的飞跃(2001/12/13 13:21)
电子科技 使汽车变得更具“人性化”(2001/12/13 11:13)
一位车模收藏者真情告白 我为车而狂(2001/12/12 12:02)
文化博览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