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 正文
天津丰田明年将推一款“令人满意”的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1日 11:05 南方网-南方日报

  天津丰田将在明年秋天在中国推出一款“令人满意”的新车。这是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长谷川在此间举行的2001年上海国际汽车展上宣布的。

  长谷川称,中国轿车市场充满生机,特别是今年,许多新的车型相继问世,预计产量将超过75万辆。丰田感受到了市场的要求,正在加快在华生产销售新车以及加强售后服务工作。

  关于天津丰田新车型的特点和竞争对手,长谷川称,这款车是日本最新开发的小型轿车,现在还处在研制阶段,因而是一款全新的车型,目前暂定年产3万辆到5万辆。目前市场上有一种“十万元是车型能否畅销的分界线”的说法,丰田公司董事丰田章南认为,中国汽车需求多样化的特点非常明显,因此价格要根据不同车型在市场上的实际要求而确定。丰田有信心参与中国汽车大市场各类车型的竞争。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体验激情尽在宝来
   学开车大宝技术好
   名牌强生玻璃贴膜
   高价急购二手车
   今日新概念租车
   异国风情法国雷诺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丰田在上海车展推出新口号和11款新车(图) (2001/12/09 18:26)
丰田公司社长张富士夫谈丰田与中国入世 (2001/11/30 12:40)
丰田社长张富士夫称中国将成为强劲对手 (2001/11/28 10:03)
显露在华战略端倪--丰田社长张富士夫专访 (2001/11/06 16:16)
要占中国市场的10%--丰田社长张富士夫专访 (2001/10/31 09:16)
天津丰田将在明年推出1.6升排量的三厢车 (2001/10/30 13:01)
售价16.8万元的雪佛兰皮卡投放市场(附图)(2001/12/10 11:03)
“宝来”轰轰烈烈上市 千呼万唤始出来(2001/12/10 10:57)
宝来轿车上市公布价格 并将于下周进京(图)(2001/12/05 09:54)
与宝马共用生产线 中华轿车已做好上市准备(2001/12/04 09:11)
透视NBC--丰田公司推出的“世界战略车”(2001/11/23 09:16)
南亚“派里奥”下月上海车展将登台亮相(2001/11/22 18:18)
“派里奥”将与“英格尔”同步“成长”(2001/11/22 18:15)
中意携手蓄势待发--江苏南亚迎接WTO挑战(2001/11/22 10:17)
国产热点上市新车型比拼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