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百余海内外厂商参加上海国际汽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 14:3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2月9日电(记者叶国标、姜微)新落成的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首次迎来百余家海内外汽车及零部件厂商以及成千上万的观众。这使今天揭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未因连日大雨而逊色。

  本次车展是中国加入WTO之际的第一个国际性车展,由汉诺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汉诺威(中国)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贸促会上海分会等单位主办,并获得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
支持。

  据介绍,参加此次展览的共有125家厂商,其中30%为整车厂商,70%为零部件及配件厂商。大众、宝马、奔驰、奥迪、丰田、雪铁龙、菲亚特等国际知名厂商均派出强势阵容参展,推出的大部分展品是各大汽车厂商在全球范围内同步亮相的最新款式。

  在总面积达2.2万平方米的展会上,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神龙富康、广州本田等国内最具实力的厂商也展示了波罗(POLO)、宝来(BORA)等最新引进的车型。

  展会的主办者之一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具有50多年的办展经验,拥有全世界最大的展览场馆。每年举办的20多个大型展览,吸引着全球2万余家展商和2500万参观者。(完)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体验激情尽在宝来
   学开车大宝技术好
   名牌强生玻璃贴膜
   高价急购二手车
   今日新概念租车
   异国风情法国雷诺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车展暗示:明年汽车价格降低已成定局(2001/12/10 14:34)
三个大众演绎“汽车与激情”亮相上海车展(2001/12/10 14:30)
中国第一辆驾驶者之车--宝来在上海上市(图)(2001/12/10 10:43)
广州本田全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明春上市(2001/12/10 10:39)
组图:售价在10万左右 派力奥明年初下线(2001/12/10 10:15)
上海国际车展成为国外汽车厂商抢滩的焦点(2001/12/10 09:55)
德国大众将继续加强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合作(2001/12/10 09:46)
丰田在上海车展推出新口号和11款新车(图)(2001/12/09 18:26)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