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 正文
上海车展暗示:明年汽车价格降低已成定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 14:34 北京晨报

  昨天开幕的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众多厂家纷纷把“新星”推出场,从中,记者惊喜地品味出未来几年的车市行情——进口车关税降幅近半,国产车降价是必然,新车型不下十几种,与世界水平越来越接近,办理手续更加省心,外资汽车销售和信贷进入中国。

  晨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修宇)菲亚特在中国的第一辆家庭轿车派里奥、中国首款柴油机轿车捷达SDI、上海大众的POLO……在昨天开幕的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众多厂
家纷纷推出自己的新品,以期在即将来临的中国汽车大战中“先声夺人”。

  记者在车展会上了解到,明年汽车价格降低已成定局,进口车关税降幅近一半。专家还预测,国产车价格将每年下降3%至5%。明年即将上市的新车型不下十几种,越来越多的国际车型在中国同步发布,将使国人开的车与世界水平越来越接近。外资汽车销售和信贷将进入中国,消费者将享受到从购车到办理手续的全程式服务。申办贷款的难度也将大大降低。

  对于明年的市场,生产派力奥的跃进—菲亚特方面信心十足,他们坚信售价不超过10万元的派里奥很有竞争力,上市后将会改变目前中国车市的竞争格局。一汽—大众的中国首款柴油轿车——捷达SDI则填补了家轿行业的空白,其突出特点是可节能30%。上海大众也为其第4代新款POLO轿车掀去了面纱。据大众方面说,POLO轿车将于明年1月开始在上海大众生产,4月将向公众亮相。(新华社记者陈飞 )

    清醒看世界 评2001年十大新闻赢掌上电脑MP3大奖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三个大众演绎“汽车与激情”亮相上海车展(2001/12/10 14:30)
中国第一辆驾驶者之车--宝来在上海上市(图)(2001/12/10 10:43)
广州本田全新7座多功能轿车奥德赛明春上市(2001/12/10 10:39)
组图:售价在10万左右 派力奥明年初下线(2001/12/10 10:15)
上海国际车展成为国外汽车厂商抢滩的焦点(2001/12/10 09:55)
德国大众将继续加强与中国汽车工业的合作(2001/12/10 09:46)
丰田在上海车展推出新口号和11款新车(图)(2001/12/09 18:26)
新款丰田佳美中型豪华轿车隆重登场(附图)(2001/12/09 18:24)
2001中国上海国际汽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