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汽车与环保专题 > 正文
先达标有奖励 国家将减征环保汽车消费税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6日 10:39 新华网

  从国家环保总局获悉:国家将对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达到欧II标准低污染排放小汽车,减征30%的消费税。这是我国首次对提前达到下一阶段环保标准的企业和产品实施财政鼓励政策。

  为保护环境,促进低污染排放汽车的生产和消费,国家相继发布了《关于对低污染排放小汽车减征消费税的通知》和《关于低污染排放小汽车减征消费税实施产品检验及生产一
致性审查管理办法》。从9月份起,国家环保总局会同经贸委、国家税务总局,组织汽车排放和质量体系专家,根据3家汽车企业的申请,对其样车和生产情况进行了抽检和审查。专家认为,3家公司的有关车型符合减税规定的技术条件。据介绍,一汽大众等汽车企业也即将申请审查和减税。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北方新兴购车送奖
   LB-2000系列征代理
   欧宝威达闪亮登场
   雪铁龙C5轿车热卖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一碟在手处贸无忧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浪漫加洲田园风情
:2002年挂历直销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名胜广告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跑乐环保电动车亮相第18届国际电动车展(2001/11/20 09:33)
简易工况法如何验尾气(2001/01/17 10:38)
也许某一天,你我会选择开一辆柴油轿车(2001/01/17 09:50)
丰田认为混合动力车是未来趋势(2001/01/12 10:35)
新型无铅环保汽油投放市场(2001/01/12 10:26)
通用混合动力休闲车2004年上市(2001/01/11 09:36)
摩托车提高环保标准(2001/01/10 10:21)
现代柴油机 极具诱惑力(2000/12/27 10:13)
汽车与环保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