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上海私牌拍卖价涨 新规定无实质性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 11:50 央视国际

  上海10月份的私企及个人国产生活用车上牌额度拍卖会于10月27日在位于安亭的上海二手车交易市场如期举行。由于从10月起上海取消了车房组合送私车牌照的政策,加上10月份的上牌额度并没有增加,与9月份同为1500个,因此,投标者都充分意识到形势的"严峻性",普遍把中标价填在15000元以上,使得本次拍卖的平均中标价高达15041元,比上个月上涨了762元,最低中标价也又复攀升到了14500元,比上个月上涨了3300元。

  回想9月份公安部出台规定,有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车辆来历凭证(如购车发票)、车辆合格证和车辆购置税证明即可在当日上牌时,众多的消费者都充满了期待,以为上海也要取消私车牌照拍卖了。现在看来,许多消费者只有无限期的等待下去了。据悉,在上海上牌必须先通过拍卖拿到领照单才可交附加购置税。对此,有关部门解释,上海仍然举行私车牌照拍卖是因为上海是个大都市,有其特殊性,为了确保有良好的交通状况,暂时仍然要采取总量控制的政策,并称私车牌照拍卖与公安部的规定没有冲突,完全"符合"公安部的规定。据悉,北京的泊车证明也没有取消,只是将时间推移了一下,也就是说可以先上牌,然后在一年内办妥泊车证明。对此,业内人士认为,公安部新规定的出台根本没有实质性的作用。因为,现在汽车销售公司从卖车到为购车者拍牌,上牌都是一条龙服务,许多地方在公安部规定出来前就可在一天内办完上牌手续了,公安部新规定的出台并无实质性意义。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宾士——奔驰专营
   您的爱车保镖
   您信赖的富康之家
   万达兴旧机动车
:进口车也不算贵
   富康变色龙轿车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世贸战中决胜利器
:欢迎加盟龙腾家园
   天创科贸进修学院
:深圳通宝跳蚤商行
   伊美堂全国招商
:最新飞行器广告
   人大学历学位招生
:滨河精品现房发售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下半年汽车市场冷淡 消费者铁定心等待(2001/11/19 11:09)
安徽质检部门抽查发现汽车配件合格率仅3成(2001/11/19 10:59)
上海汽车集团将大力打造自动挡汽车(2001/11/19 10:46)
入世后将给汽车服务业带来的十大商机(2001/11/19 10:35)
“轻客四杰”争食四川轻客市场这块“蛋糕”(2001/11/19 10:31)
职业驾驶员明年7月将持做从业资格证上岗(2001/11/19 10:24)
四川卡车市场热闹非凡 纷纷抢占领地(2001/11/19 10:21)
提前达标的“环保”汽车将减30%的消费税(2001/11/19 10:05)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