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车友中心 > 正文
上海汽车集团将大力打造自动挡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9日 10: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上海汽车集团近日与韩国大宇国际(贸易公司)正式签订了从韩国进口汽车自动变速箱的合同。这是中国首次从韩国进口汽车自动变速箱,此举表明上汽集团铁定大造自动挡汽车。

  据了解,这份合同采用OEM(使用订货人的商标进行生产)方式进行生产供货,供货期为2年,供应的自动变速箱为2万件,总价值金额2000万美元。业内人士称,中国目前生产的汽
车绝大部分为手动变速箱。上汽集团率先在国内大批量生产装备自动变速箱的汽车,将刺激中国汽车生产企业产生连锁反应,从而很可能引起一场自动挡汽车生产竞赛。记者冉泽勋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入世后将给汽车服务业带来的十大商机(2001/11/19 10:35)
“轻客四杰”争食四川轻客市场这块“蛋糕”(2001/11/19 10:31)
职业驾驶员明年7月将持做从业资格证上岗(2001/11/19 10:24)
四川卡车市场热闹非凡 纷纷抢占领地(2001/11/19 10:21)
提前达标的“环保”汽车将减30%的消费税(2001/11/19 10:05)
“双百佳”评比功不可没 上海交通事故下降(2001/11/16 16:55)
德尔福汽车系统公司要大打“亚洲牌”(2001/11/16 11:59)
入世为我国汽车服务行业带来无限商机(2001/11/16 11:51)
车友新闻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