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富康EXC推出浅内饰 原深内饰车降价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5日 13: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振杰)尽管各大汽车公司老总慎言降价,可面对冷清的市场似乎再也挺不住了。继吉利降价5000元之后,记者调查发现,富康EXC车型以“促销”的名义,再次降价1.2万。

  昨日下午,记者在位于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的神龙京津公司看到,原价161350元的富康EXC车已经调整到149150元,而自动挡配置的EXC-1型从原来的175350元降至163150元。两
款车前后差价122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价格变化仍然是以促销的名义,时间为从现在起到12月31日?而消息并不公开发布,只是在店面内告诉前来看车的消费者,降价的两款车型均为深色内饰。与此同时,神龙公司推出了上述两款车型的浅色内饰,价格分别为152650元和166650元。

  富康是老三款(富康、捷达、桑塔纳)中实力最弱的,目前在全国市场从销量上已经被奇瑞赛欧赶超。在巨大压力下,神龙公司为了提高销量,此前曾以“促销”的名义对旗下不同产品轮番降价。曾高举“中国家庭轿车第一品牌”的富康各款车型轮番降价,是否会带来市场连锁反应?大多数厂商仍然谨慎观望。但有个别厂商认为,不排除市场上一些车型进行跟进调整。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扫描仪!
:奥德行丰田汽车
   您的爱车保镖
   万达兴旧机动车
   1.8元租别墅办公
:进口车其实也不贵
   销售二手面包车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服装珠宝打折风暴
   最新人才招聘信息
:汽车租赁在中汽
   新自然主义示范
:最新飞行器广告
   雅思培训梦想成真
:万通您理想的选择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今年轿车大战临近收官 老将新秀互有胜负(2001/11/06 16:09)
全国车市提前进入冬季 厂家被迫降价应对(2001/11/06 10:04)
富康又扛降价大旗 两款轿车促销降价5000(2001/11/06 09:53)
上海羚羊备件降价40% 一款夏利降价500元(2001/11/05 09:22)
降低购车门槛 车市价格战可以打得艺术些(2001/11/01 10:12)
不要把价格的自然下降和回归误解为价格战(2001/10/18 10:17)
国产车降价循序渐进 不会被“入世”左右(2001/10/15 12:17)
分期付款购车大摆迷魂阵 首付到底是多少(2001/10/15 09:22)
国家放开国产车价格限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