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国产汽车音响技术扫描 方便车主换音响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25日 10:59 新浪汽车

  作者苏矛

  随着人们物质生活的不断改善和提高,对精神生活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欣赏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汽车音响越来越受到重视,拥有一套现代化的汽车音响已经成为有车族的一种时尚,在汽车原有的音响系统不能满足车主对音质方面的要求时,很多车主纷纷解囊改装。这里介绍一些汽车音响品牌,以及汽车音响方面的先进技术性能和功能,以供车主根据自
己的具体情况选择汽车音响来更好地决定购买带有哪些功能的机型和品牌。

  我国生产的轿车中安装的音响,普遍档次较低,一般使用卡带收音机,而且,输出功率较小。如:长春一汽汽生产的“奥迪”100型,使用的飞利浦DC520型和天宝牌TB99型,数字显示,电子调节,输出功率15W×4,扬声器前方使用4英寸,后方使用6英寸。

  长春一汽生产的“捷达”,使用的宝凌牌BL810型是指针指标指示,手动调节。扬声器前方使用3英寸,输出功率15W×2。飞利浦DC155型,数字显示,电子调节。

  “桑塔纳”2000型,使用的飞利浦牌DC520型和天宝牌TB9108型,数字显示、电子调节。输出功率15W×4,扬声器前方使用4英寸,后方使用6英寸。

  “富康”使用的飞利浦牌和宝凌牌BL2700型,数字显示、电子调节。扬声器前方使用5英寸,后方使用6×9英寸。输出功率15W×2。

  广州“本田”使用的是先锋牌2DIN三合一(卡带、收音、单碟CD)主机,扬声器前方使用5英寸。输出功率20W×4。

  原车音响为什么选择档次较低的系统呢?可能因为车辆本身的价格较低,又必须具备音响功能,所以只能选择这种档次的产品。原车音响所安装的扬声器从音响角度上讲是谈不上理想和完美的。要想使汽车音响的音质和效果提高的话,必须更换好的音响系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汽车例行养护时切记要勤查“三水”(2001/10/25 10:44)
汽车美容新概念 让爱车“青春永驻”(2001/10/25 10:21)
开车需要牢记安全行车的“五要诀”(2001/10/25 10:13)
换铝圈时要注意 以免威胁行车时的安全(2001/10/24 14:43)
ABS的“四要四不要” 让生命更有保障(2001/10/24 14:39)
正确控制车速 方能确保超车时的安全(2001/10/24 14:10)
汽车冒烟不知所措 初次独自驾车尴尬多多(2001/10/24 14:05)
让爱车保持干净 中控台的清洁要领(2001/10/23 13:51)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