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10月1日起广东省机动车辆保险费率将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9日 09: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蒋江敏通讯员黄海晖)中国保监会近日决定,自2001年10月1日起,在广东省进行机动车辆保险(简称车险)费率改革试点。

  中国保监会广州保监办主任魏迎宁表示,目前各保险公司仍执行由保监会制订的统一固定的车险费率,不能按自己的经营成本以及各地区、各种车辆和安全驾驶记录及风险因素等进行调整,使得投保人负担的保费不公平。

  实施改革措施后,各保险公司分支机构经其法人机构授权,可根据本公司的经营成本和市场情况,参照保监会制定的基准费率自主制定车险费率。同一保险公司在不同地级市可实行不同的车险费率;在同一地市同一保险公司实行的车险费率也可以不同。对于已备案并向社会公布的车险费率,保险公司在承保时,不能自行调整或浮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有关部门提醒--消费者谨防假保单陷阱(2001/09/28 10:07)
湖南人保保险事故车辆查勘定损全面提速(2001/09/12 15:22)
专业人士座谈:汽车保险如何理赔(2001/09/12 09:57)
买车时不知该上什么险 汽车保险如何理赔(2001/09/05 09:30)
中保向全国推出保险车辆互碰快速处理服务(2001/08/08 09:26)
投保车险窍门多 应如何投保比较合理?(2001/07/26 08:51)
车辆保险:车主们何时才能“挑三拣四”(2001/07/23 17:37)
车辆保险:车主们何时才能“挑三拣四”(2001/07/23 17:33)
车辆保险与索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