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湖南人保保险事故车辆查勘定损全面提速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2日 15:22 人民网

  本报讯一位车辆出险者,在距衡阳市区7公里处的邮政加油站拨打了中国人保95518全国统一服务电话,17分钟后,查勘理赔人员驾驶专用车辆到达“事故现场”。

  过去,在湖南城区附近保险车辆单方事故查勘定损和形成赔案一般需要1-2天才能完成。对于突然出险又急于得到赔款的车辆保户来说就显得十分漫长。而且定损依靠手工操作随意性较大,保户与保险公司的纠纷时有发生。

  为了提升服务,加快查勘理赔速度,湖南人保今年7月底对所属分支公司全部配备了专用查勘理赔车和车载事故车辆定损电脑系统,使保险事故车辆查勘定损和赔付全面提速。

  《中国汽车报》(2001年09月11日第六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专业人士座谈:汽车保险如何理赔(2001/09/12 09:57)
买车时不知该上什么险 汽车保险如何理赔(2001/09/05 09:30)
中保向全国推出保险车辆互碰快速处理服务(2001/08/08 09:26)
投保车险窍门多 应如何投保比较合理?(2001/07/26 08:51)
车辆保险与索赔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