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期待当一回傻瓜 修车不用像个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8日 09:59 精品购物指南

  每个车主都希望能在一个公道的价格下,享受到超值的服务,当给车子做保养、维修时,这种愿望就更加强烈。原因是现在原厂指定的比较像样的修理厂、维修站价格都很贵,而且服务态度也不尽如人意。路边的维修店虽然方便,价格也比较低,但一看就疏于管理,脏乱得让人受不了,谁敢让它修?

  这一切的形成有很多原因,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意识问题,有没有服务意识,是能不
能做好服务业的关键。赚钱的方式有很多,聪明一点来说,最终选择哪一条道路就应该具备这条道路所要求的基本素质,服务意识就是服务业要求的基本素质,没有服务意识怎么可能做好服务业?

  当然,意识是可以逐渐培养的,但这需要时间,我们只是希望能早一天不用再和修理厂没完没了地讨价还价,不用再装的像个专家似的站在维修人员跟前指指点点,我们的愿望就是像一个“傻瓜”一样,把车子向维修站一丢,就能安心。而且我们知道,谁先让我们变成“傻瓜”,谁就会笑到最后……

  玉龙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司机的师傅马失前蹄 醉车驾驶惊险多(2001/09/14 13:30)
安全行车预防事故 夜间行车慎之(2001/09/13 10:28)
注意惯性的作用 下坡必须注意的事项(2001/09/12 14:20)
金线王高压电子点火线路提升汽车品质(2001/09/11 15:17)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