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金线王高压电子点火线路提升汽车品质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1日 15:17 新浪汽车

  已荣获德国纽伦堡世界发明银牌奖的“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是由台湾宇翰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生产的。这项突破性的专利技术完成了汽车在点火线路上的一个重要的革命。现在这个产品已来到中国,并给中国的汽车工业技术带来了崭新的亮点。

  目前这套项目的研究成果已得到了世界各国科技界及环保界的充分肯定,并取得了中国、德国、美国、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专利认证。

  “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采用零抗阻的新型导电设计,成功的取代了传统的点火线路装置。使您的爱车瞬间拥有以下6种高品质的驾车享受:

  1.提升动力:“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采用零抗阻的点火器,能达到100%的

  动力境界,使动力提升15%以上。

  2.环保功能:“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强力提升点火质量,使汽油充分燃烧,

  解决了由于燃烧不完全而产生的废气问题。安装后使车辆迅速达到尾气检验

  合格标准。

  3.省油功能:“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使汽车实现“高引擎动力,低油费支出”。

  省油率高达10%—20%。

  4.抗扰功能:“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安置了超强干扰吸收器。在强力提升点

  火能量的同时,能够将高压电流产生的干扰吸收。避免了在导线上增加抗阻

  而引起的负面影响。使您驱车中在打开收音机的同时,可以在无干扰的状况下

  接听您的手机。

  5.减少积碳:“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在您驱车时将产生强烈的高压火花,

  使汽油完全燃烧,减少积碳产生,充分延长发动机与三元催化器的寿命。

  6.容易启动:“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能做到使您的爱车‘油到’—‘电到’,

  劲力十足,一触即发。启动非常容易。

  以上所有功能及数据都已由:中国车辆安全鉴定检测中心、国家环境保护局汽车排放控制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汽车排放检测实验室等诸多政府机构全面认证。

  现在,“金线王KB1000高压电子点火线路”已推出了适合不同车辆、车型使用的各种产品及服务,并已在中国大陆地区推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自动排挡车(AT)的日常保养与使用中保养(2001/09/11 09:14)
现场发出安全指令 发动机过热怎么办(2001/09/10 13:36)
给爱车贴太阳膜:美丽与实用兼顾(2001/09/10 13:30)
体现温馨充满个性 缤纷饰品装扮爱车(2001/09/07 09:46)
车主宝典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