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汽车装饰专题 > 正文

体现温馨充满个性 缤纷饰品装扮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07日 09:46 人民网-市场报

  晓利

  在爱车里挂小饰物是时下人们流行的做法,当你看到一辆辆靓车从身边飞驰而过,你会觉得这世界的色彩越来越丰富。哪种装饰能让你自己的这个“家”也同样既舒适又美观富有个性呢?时下,点缀的饰品主要有以下几种:

  吊饰这种恐怕是最早的车内装饰品,从黄桷兰开始,如今的吊饰可谓琳琅满目,如平安符、卡通小动物、瓷器娃娃、千纸鹤等。要注意的是吊线不能过长,吊挂位置要尽量远离司机视线,否则车子行驶在不良路面时容易随车颠簸而晃动,影响驾车的视野。

  布偶轿车的座位,习惯上前座是夫妻两人的专位,后方才是孩子们的活动空间。做父母的总会在后座放几个布偶给孩子们当玩具,不过,由于现在很多布偶制作得相当精美,也备受年轻人和女性车主的青睐。目前,市面上的布偶分为“吸盘式”和“无吸盘”两种,有吸盘的布偶可粘在玻璃上,无吸盘的布偶则多放置于后座椅头枕的后方。

  芳香剂眼下车用芳香剂的品种较多,一般可分为喷雾式、泼洒式、自然散发式等几种,造型高雅。车前仪表板上缘、冷气出风口处都是芳香剂放置的最佳位置。

  珍藏物仪表板上部的位置,是司机视线常常接触的地方,有些车主喜欢将自己的珍爱的物品从家里带到车上放着。这些精致的物品最好放置在玻璃盒内,这样容易放稳。如果不想以“粘”的方法固定珍藏物的话,应在珍藏物品下面垫软布,以预防紧急刹车时撞翻物品。

  珠帘椅垫珠帘椅垫有半张与全张之分,半张仅为座垫,全张则是连背部、头部靠的地方都有;色彩也非常丰富,有白色、土色、深褐色、深绿色、浅黄色、淡绿色等,除了珠帘椅垫还有玉石、冰垫等,可根据车内环境和自己的爱好而定。

  《市场报》



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高血压的克星!! 口臭口腔溃疡耳鼻喉
·高血压人要“解放”! ·皮肤癣鱼鳞病最新成果 ·冬季治疗糖尿病高血压 ·解救失眠抑郁症、高血压
·开麦当劳式的美式快餐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高血压——全新突破!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电池出租环保赚大钱 ·新法巧治肝病、皮肤癣!
·香港女鞋女包火爆招商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中医专治失眠抑郁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