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河南神龙富康让利5000元也打变相降价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7日 09:07 河南报业网-城市早报

  本报讯对于打算购买富康轿车却又持币观望的省会消费者而言,终于将等来一个理想的购车机会。

   记者得到准确消息,中原汽贸公司富康专营店与河南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将联合推出优惠让利活动。在活动期间凡到以上两家公司按市场价11.38万元购买富康1.4升RLC两厢电喷车的用户,均可获赠价值5000元的配件,包括真皮座椅、前门电动玻璃升降器、C
D音响、中控门锁、中央杂物盒及后装饰板。用户如不需要所赠配件,购车价则可优惠5000元。

  中原汽贸公司富康专营店经理王建表示,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让购车用户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预计将对喜爱富康的准购车族产生相当的吸引力。(志伟)

  城市早报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透析前8个月车价:价格波动一浪高过一浪(2001/09/10 09:55)
9月8日至10月8日北京富康隐性降价6000元(2001/09/10 09:30)
富康9月期间推出9万多元的经济型中档家轿(2001/09/10 09:29)
微利说法无法令人信服 轿车降价大势所趋(2001/09/06 09:46)
国家放开国产车价格限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