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富康9月期间推出9万多元的经济型中档家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10日 09:29 新浪汽车

  9月8日,龙运、京津、北汽服、航天神龙、北方车辆、兵工汽贸等6家神龙富康北京主力经销商联合推出“试乘试驾试富康,评车议价购爱车”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富康轿车的出众性能,并根据驾驶感受对富康车的各项性能以及价格进行评议,消费者对富康车的评价以及他们对车价的要求,将由经销商反馈给神龙公司并予以充分采纳。同时,为配合此次活动,神龙公司从9月8日至10月8日期间在北京地区推出优惠促销月活动,凡在活动期间购买RPC、RLC两款车,只需在原价基础上加一元钱,即可获赠价值6000元的装备
。这些装备包括电动门窗、CD音响、中控门锁、真皮座椅。

  据了解,今年来,RPC、RLC这二款车在北京的销量很好,成为神龙公司拓展北京私家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消费者看中的还是这二款车型的性能价格比。目前,市场上RPC的售价为104650元,RLC的售价为114850元,这次神龙富康经销商的促销活动的又一次大幅度让利,使得价格本来就比较低廉的这两款车可能成为车市上的新亮点,而此次活动所赠送的装备达6000元,用户实际上是在十万元以内就可以购得富康车,也就是说十万元以下的经济型中档家轿也随这一促销活动悄悄地到来了。这可能也意味着神龙公司将下大力度拓展私家车市场份额,为营造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而采取的一个重大步骤。

  据悉,神龙富康6家主力经销商举办“试乘试驾试富康,评车议价购爱车”的活动,将于9月15日和16日继续在各自的特约经销点举行。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夏利2000降价1.3万 消费者认为顺理成章 (2001/08/20 10:13)
夏利降价难掩夹击困境 跳水意在重新定位 (2001/07/03 10:32)
降价抢市场:金夏利轿车猛降一万五(附图) (2001/06/25 08:37)
奥拓降价夏利降价 吉利汽车再次降价5000 (2001/06/19 13:43)
继长安奥拓后西安奥拓宣布8日起全线降价 (2001/06/08 09:32)
透析前8个月车价:价格波动一浪高过一浪(2001/09/10 09:55)
9月8日至10月8日北京富康隐性降价6000元(2001/09/10 09:30)
微利说法无法令人信服 轿车降价大势所趋(2001/09/06 09:46)
降价传言漫天飞 买车莫“赌”“入世”后(2001/08/28 08:54)
国家放开国产车价格限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