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汽车频道9月8日将图文报道神龙毕加索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16:58 新浪汽车

  新浪网汽车频道将在9月8日全程图文报道新款神龙富康-毕加索多功能家用轿车下线仪式,届时请广大网友给予关注。

  “雪铁龙-毕加索”是法国雪铁龙公司在1999年底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以特有的、充满现代感的造型和良好的动力性深受私家车用户的欢迎。去年投放欧洲市场,销量达到15万辆,成为雪铁龙公司去年市场增长最快的车型品种。早在去年9月,法国雪铁龙公司总经理
萨蒂内就曾向记者透露,欧洲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毕加索”小轿车可能在中国推出。虽然双方于2000年12月18日正式达成神龙公司引进生产“毕加索”车型项目的协议,今年1月11日正式签署,但实际上,神龙公司早已就此项目开展了大量的技术准备工作,样车更是早在2000年初就摆在了武汉总部。

  今年5月份以后,随着天汽夏利2000的热销,上海通用赛欧的上市,各大媒体对一汽大众宝来和上海大众POLO的热炒,对神龙毕加索项目的关注度再度提高,但媒体的消息却是毕加索推迟上市。直到今年9月,本网站才接到神龙公司的通知--毕加索将于9月8日上午正式下线。10月16日,毕加索将正式投放全国市场,并以广东为主要投放地,售价在20至25万元人民币之间。今年预计产量为2000辆,明年可达到近两万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神龙公司“雪铁龙-毕加索”车即将面世 (2001/01/11 17:43)
神龙:毕加索 (2001/07/25 13:20)
毕加索(2001/09/05 13:37)
长春汽博会上神龙毕加索(2001/09/05 13:24)
神龙欲借“毕加索”改变“老三家”的格局(2001/09/03 09:35)
“几个不变几个必变” 神龙何时才能抬头(2001/08/31 09:33)
神龙富康-毕加索下线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