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红旗创50万公里无大修 一汽重奖车主新红旗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7日 11:32 新浪汽车


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将新红旗明仕的钥匙交给吴红滨

图为车主吴红滨与一汽奖给他的红旗明仕轿车

图为红旗创50万公里无大修检测现场

图为一汽重奖车主吴红滨新红旗明仕现场

  由一汽轿车公司生产的CA4GE发动机装车投放市场仅两年多便创出佳绩。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司机吴红滨驾驶一辆装有该发动机的红旗轿车行驶50万公里无大修,创造了红旗国产发动机最高记录。9月6日,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向吴红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奖励一台刚刚上市的红旗明仕轿车。

  “红旗”历来有“国车娇子”美誉,投放市场以来,受到用户欢迎。1999年9月,吴红滨慕名购得一台红旗轿车并投入运营。主要往返佳木斯至哈尔滨之间,每天行驶800——900公里,截至8月底已行驶51万公里无大修。创造了红旗轿车无大修里程最高记录。日前,国家技术监督局,天津检测所已对这台标号00008707的发动机进行了认真检验,经长春市公证处公证,该车的安全技术指标仍符合国家法规要求。

  CA4GE发动机是一汽采用德国保时捷公司最新技术研制开发生产的一种新型轿车发动机,动力澎湃,安全性能好。99年装车投放以来,创造了良好效益。该发动机因采用谐振进气系统,提高了进气效率;匹配了西门子智能修正控制管理系统,增加了低速扭矩,降低了油耗;采用缸筒网纹珩磨技术,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和动力性,并大大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如今这种新型发动机已装在了红旗明仕、18两款新车上。明仕、18如虎添翼,刚刚上市就出现产品供不应求局面,5天竟售出800辆,并在汽车销售淡季创下了月销1596辆的历史记录。有关人士认为,红旗4GE发动机能创出如此佳绩,除产品本身科技含量高外,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先进的工艺流程、先进的管理都为生产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了可靠保证。

  红旗轿车50万公里无大修,在佳木斯市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用户竞相购买红旗车。今年35岁,拥有10年驾龄的车主吴红滨说,4GE发动机是一个信得过的产品,现在他手头已有3台轿车,都是一汽的产品,将来发展了,还准备添置几辆,成立一支红旗出租车队,为社会创造更好的效益。 (尹永生供稿)

附:一汽重奖车主新红旗车主吴洪滨讲话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红旗明仕、18的CA4GE发动机是用户信得过产品(2001/09/08 11:13)
8月红旗明仕、18轿车呈现热卖脱销局面(2001/09/08 11:11)
一汽重奖车主新红旗车主吴洪滨讲话稿(2001/09/08 11:09)
北京奥运出租车--环保放第一 品牌选红旗(2001/09/03 13:40)
红旗明仕、18投放市场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