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要成为中国家庭轿车的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9日 09:35 北京青年报 汽车时代

  不久前,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年轻的总经理刘卫东强调,神龙汽车要成为中国家轿的第一品牌,表明富康再次确定其发展家用轿车的方向。

  富康从投放市场到现在,总共生产了20多万辆,其中有15万辆以上是被购作家庭用车的。

  神龙富康有1.4升和1.6升排量的二厢和三厢车型,在此基础上还衍变出来的不同配置的车型,为家庭购买提供了不同价位的轿车。在城市家轿消费中,神龙富康的家庭轿车消费一直是现代城市私车消费的主流。以北京为例,RPC和RLC两款经济实惠的车型便备受消费者的青睐;而配置稍高一些的有着很好性能价格比的神龙富康EX·时代潮和AX·新浪潮轿车也成为私车消费者心中理想的消费对象。

  近日,神龙公司又向市场推出配备了安全气囊和ABS的新的车型,这款性能价格比更优的车型的推出,又将为北京的私家车增添新的消费亮点。

  据神龙公司透露,神龙公司为了继续扩大在家庭轿车消费市场的优势,还将陆续推出新配置的车型,除了刚刚上市的装备有安全气囊的车型外,还将陆续推出全新内饰的车型,在今年晚些时候,一款全新的紧凑型经济轿车“毕加索”也将推向市场,届时,神龙汽车将有可能在家庭轿车市场上打开更新的局面。(燎原)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卖车人纵论车市:未来的车市将怎样走(2001/08/28 17:09)
怎样拥有一款性能价格比合理的好汽车(2001/08/28 16:48)
证件与程序 进口车的购买手续详解(2001/08/28 11:23)
禁售日的临近 化油器轿车已绝迹北京车市(2001/08/24 14:37)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新浪育儿频道“情系小茵子”爱心大行动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