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长春汽博会大众汽车与两合资企业再次联袂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10:03 新浪汽车

  产品推行全球标准 大众汽车款款精彩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2001年8月24日消息,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于8月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大众汽车公司与其在中国的两个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再次联袂参展,这是继2000年6月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后,大众汽车公司与两个合资企业再次同台亮相。

  在本届博览会上,大众汽车展台面积约达1130平方米,其展台布置体现了大众汽车公司一贯遵循的国际化标准。大众汽车公司此次共带来4款车型:大众汽车"高尔夫"(Golf)、"夏朗"(Sharan)、"新甲壳虫"(New Beetle)和Bora R-TDI。其中,Bora R-TDI第一次来到中国参展,是大众汽车展台的一个新亮点。它采用大众汽车先进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TDI)技术,经多次严格的行驶测试,性能不断完善,是赛道上的又一员猛将;"高尔夫"在20世纪70年代开创了紧凑型轿车的时代;"夏朗"则在充分体现多用途车风采的同时,还可让人尽享驾驶快乐;"新甲壳虫"将现代人对生活品味的追求和个性的表现发挥到极至,其内饰特色鲜明,充满浪漫气息和怀旧情调,满载着"甲壳虫"昨天的传奇与成功,再度风靡世界。

  大众汽车公司不仅通过本次博览会展示其产品,还将展台作为文化和信息交流的平台,为观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如:国外的音乐和舞蹈、为孩子们特别设计的儿童乐园,以及现场抽奖活动等,使参观者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通过多种方式更好地了解大众汽车品牌。

  大众汽车集团是最早与中国合作的国际性汽车制造商之一,并一直与其在中国的伙伴紧密合作,共同推出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大众汽车是国际汽车制造商中,惟一向中国承诺并且有能力做到为中国市场带来与世界同质同步产品的公司,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为了履行自己的承诺,大众汽车已将其在德国、美国以及其他市场获得巨大成功的"帕萨特"(Passat)和"跑乐"(Bora)带到中国。今年年底上海大众还将推出大众汽车另一车型--"波罗" (Polo)。

  在全球经济增长趋缓的环境下,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的销售仍保持持续增长。2001年1-6月份,大众汽车集团在全球销售产品约272.3万辆。同期,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量达20余万辆:上海大众的销量较去年同期上升了 13%,约13.07万辆。其中,销售"帕萨特"约4.13万辆;一汽-大众上半年销售汽车7.37余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了约20.1%。其中,销售"捷达"近5.7万辆,"奥迪"1.67余万辆。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广州本田三款车型全面亮相长春汽博会(2001/08/26 09:59)
加强合作 共图发展--长春车展“群英会”(2001/08/26 09:58)
别克家族创性价比新高 长春车展3款升级版亮相(2001/08/24 15:30)
乘“汽博会”春风 “车城”长春敞开胸怀(2001/08/24 10:37)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