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州本田三款车型全面亮相长春汽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6日 09:59 中国经济时报

  记者杨明炜8月24日长春报道从今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传来消息,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在这次博览会上,向观众展出广州雅阁全系列车型:广州雅阁2.3VTI、2.OEXI和3.OV6轿车,让广大观众全面领略广州本田的完美品质和亲近自然的环保科技。

  在我国汽车生产基地之一的长春,广州本田已拥有了广州本田汽车嘉辉特约销售服务店,广州雅阁轿车在当地的保有量已有880多辆。广州本田参加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目的是让北方的消费者更加了解广州本田,提高广州本田在北方的知名度,全方位地开拓北方轿车市场。

  为满足顾客对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广州本田实现一年推出一个新车型的承诺,于今年4月10日推出了一款新产品——广州雅阁3.OV6轿车,该款车型体现了本田在环境、安全性及经济性方面世界一流的技术。广州本田还将加强新车型的引进工作,争取明年初再向顾客贡献一款新车型。

  广州本田从成立到今年7月底为止,共生产72611辆、销售72389辆广州雅阁轿车,销售收入为170.79亿元。其中2000年,广州本田实现产销32288辆广州雅阁轿车,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年产销中高档轿车超3万辆的企业。2001年,广州本田制定了产销5万辆广州雅阁轿车的目标。2001年1-7月,广州本田已生产广州雅阁轿车30030辆,销售29856辆,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96%,在国内中高档轿车市场的占有率为29.3%。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加强合作 共图发展--长春车展“群英会”(2001/08/26 09:58)
别克家族创性价比新高 长春车展3款升级版亮相(2001/08/24 15:30)
乘“汽博会”春风 “车城”长春敞开胸怀(2001/08/24 10:37)
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晚开幕(2001/08/24 09:48)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运动之美 世界共享 李宁-新浪十强赛专题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