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今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8月24日 09:48 新华网

  今晚,第二届中国长春汽车博览会开幕式晚会在长春五环体育馆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将宣布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开幕。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吉林省人民政府、长春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汽车展览于8月24日至29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以“交流创新”为主题,以加强合作、共图发展为宗旨,重点展出国内外汽车新产品和新技术,研讨国
内外汽车发展的热点问题和前沿问题,通过车展,加速中国汽车工业与世界的全面接轨,加快吉林省、长春市作为国家汽车工业生产、科研、流通基地建设的进程,使长春成为名副其实的“汽车城”。

  据介绍,本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是2001年我国汽车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一次盛会。本届展会共有国内外参展企业500多家,将展出各种车辆500多台,展出面积达7.5万平方米。美国通用、福特、戴姆勒-克莱斯勒,法国雷诺、意大利的菲亚特等国外著名汽车品牌,以及国内的一汽集团、天津汽车、上汽集团等的主要轿车品牌都将在本届展会上登台亮相。

  国家及有关部门的领导,30多个国家的驻华使馆官员和商务组织将出席车展;此外,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武汉、广州等20多个汽车工业生产和消费发达城市的市长也将出席展会,并在“中国汽车与城市发展市长论坛”上发表演讲。

  长春曾于1999年举办过第一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受到国内外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记者公磊刘刚)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2001年亚洲汽车拉力锦标赛(附图)(2001/08/23 11:05)
金港电子杯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三)(2001/08/23 10:53)
金港电子杯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二)(2001/08/23 10:47)
金港电子杯中国汽车模特大赛(一)(2001/08/23 10:39)
第二届长春国际汽车文化博览会专题  
 新浪推荐
每月十元钱网上安个家 建个人家园展个性魅力
情系五岁凄苦幼女--请伸出您关爱的双手!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爱情 战争 科幻--漫画连载精彩纷呈
新浪体育全程报道中国队冲击世界杯
看战争巨片《珍珠港》 获精美珍藏礼品!
电视节目短信--不看电视报 节目早知道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