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文化中心 > 正文
万事俱备精神抖擞 廖佳今日踏上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 13:56 新浪汽车


(北京青年报 图片)

  7月26日,一个吉祥的日子,不知廖佳是不是有意挑的这一天出发。上午一大早,我就赶到了南三环的“亚之杰”,参加为廖佳送行的发车仪式。

  9:40,廖佳驾驶着那辆即将陪伴她5个多月的白色新内饰捷达GTX来到大家中间,在台前几个回合,才找到一个较好的角度停好。

  简短的发车仪式上,廖佳向一汽大众公司、向媒体的朋友、向所有帮助支持她的朋友致谢,并简单说了一下准备的情况。一汽大众“亚之杰”的品牌经理、北京青年报孔文清、蜂鸟俱乐部董事长刘大地等人先后发言,纷纷祝愿廖佳一帆风顺!

  廖佳这次单车远征欧亚大陆,是她几年来为之奋斗的理想,今天终于克服种种困难得以成行,她自己也略显激动,微笑背后掩饰不住出发前的兴奋与对未来旅程的向往。平日里很难将这个眼前并不强壮的女孩与长途远征联系起来,但今天的廖佳却显得格外的精神抖擞(虽然昨晚一夜忙着准备没有睡觉),真正显示出一个旅行家的风采。

  要知道正是这个女孩在1996年以来的几年里,驾车穿越京、冀、豫、鄂、湘、桂、黔、滇、粤、闽、赣、浙、皖等二十几个省市;并于2000年7、8月间与妹妹一起在内蒙古和东北旅行了一圈。

  今天,我看到新捷达王的后备箱和车内都被旅行帐篷、睡袋、药品、水、衣物、炊具等长途旅行的物资塞满了。刚从莫斯科回来的刘大地不住的嘱咐:俄罗斯的小偷非常猖狂,晚上一定要把东西安排好。

  这次欧亚远征,是由女性单独驾驶汽车,在无后援跟随的情况下、从南北两线进行的环绕欧亚大陆的洲际间汽车旅行。这是历史上第一次无后援欧亚环行,也是一次通过互联网进行全程转播的、e时代的汽车旅行。旅行将由内蒙出境,经蒙古抵西伯利亚并到达莫斯科;环绕欧洲后,经西亚、南亚,翻越喜马拉雅山、由红其拉甫入境的路线。远征途经33个国家和地区,全程超过63000公里,预计需要24周。

  新浪网车行天下将通过互联网与廖佳保持紧密的沟通,并将进行全程跟踪报道!廖佳表示愿意通过网络与所有的朋友交流,大家可以通过电子信箱autotour@sina.com本专题的留言版与她进行互动交流。

  廖佳最后表示,请所有关心她的朋友放心,她将尽自己的全力,圆满的完成这次有意义的欧亚远征!

  让我们共同祝愿:

  廖佳,一路顺风!

  (高岩松)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可靠与齐全 长途远征的物质保证(2001/07/26 14:56)
一个好汉三个帮 欧亚远征行动策划顾问(2001/07/26 14:35)
途经33个国家全程63000公里 远征行动简介(2001/07/26 14:31)
独闯欧亚大陆车辆:捷达GTX(2001/07/24 14:54)
2001中国女孩独闯欧亚大陆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