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东风“神龙汽车”换将 少帅刘卫东掌帅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 11:4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孔文清报道4月4日,东风集团公司正式宣布免去张世端神龙汽车公司董事和总经理职务,同时任命刘卫东为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

  东风集团公司总经理、神龙汽车公司董事长苗圩表示,由于年龄的原因,张世端不再任领导职务。经神龙汽车公司全体股东协商,一致推荐并任命刘卫东担任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对张世端任职期间的工作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他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张世
端担任神龙汽车公司总经理4年中,神龙轿车一期工程15万辆生产能力通过国家竣工验收。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大话汽车:张玉宁与哈基宁(2001/07/26 11:44)
该付的代价:问题车事件使三菱名誉扫地(2001/07/26 11:42)
热了:今年车市的“火”不是“虚热”(2001/07/26 11:16)
汽车召回:谁持舆论大棒空中舞(2001/07/26 11:14)
孔文清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