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正文
该付的代价:问题车事件使三菱名誉扫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26日 11:42 北京青年报

  春天还没到,人们就已开始忘却三菱事件,忘却躺在医院里生命垂危的陆慧。甚至有人开始“反击”,称三菱事件是一件消协导演的媒体作秀;也有人为三菱张目,替三菱叫冤,似乎三菱不过是班上新来的小男生,因为调皮,被大家欺生。

  这类言行,有些是三菱的“危机公关”,有些是作者耍耍个性。

  “公关”也罢,“耍个性”也罢,有一个原则不能丧失:三菱事件关乎人的生命。“东芝”事件要求的是全球平等的消费者待遇;而三菱事件则完全不同,涉及到了人的生命安全,是关于生与死的问题。

  从一开始,我就坚决反对将民族情绪掺和到经济事件中。许多人的民族情绪恰恰帮了三菱,让它找理由为自己开脱。以三菱事件的恶劣性质和造成的严重后果放在全球任何一个地方,都不会像现在这样轻松。

  我们的法律也许还不够健全,难以重罚三菱;但我们的眼睛至少还亮着,许多媒体的良心至少还在。让它名誉扫地,这是任何一个不负责任的公司应该付出的代价。(文/孔文清)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热了:今年车市的“火”不是“虚热”(2001/07/26 11:16)
汽车召回:谁持舆论大棒空中舞(2001/07/26 11:14)
车坛论剑:做好充分的售后服务别急着投胎(2001/07/26 11:12)
来点新鲜空气:中国汽车业多了几个新面孔(2001/07/26 11:11)
孔文清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