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上海1500辆“老龄”公交车将更新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11日 11:47 解放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赤风记者郑红)本市交通部门悄然实施的“交通设施更新换代”工程,昨天进入全面冲刺阶段,以迎接APEC会议召开。

  本市公交将全面更新1500辆“老龄化”公交车,5000辆外表不美观的公交车也将重塑外壳。市区375条线路的公交车将全部安装时控报站器、发光路别牌;57座占路公交调度亭及主要干道上40处公交终点站“整妆美容”。同时,拆除公交终点站的报站喇叭,安装车辆调度电子显示屏。此外,还将全面推进GPS卫星定位系统在公交、出租、长途客运等的运用。

  市民反映强烈的“黑烟”车上半年将从内环线内消失。交通部门制定的时间表为:4月底前,对公交车辆实施不同的技改方案;5月底前,对公交柴油车集中整治,更新柴油发动机946台,全面改造2400辆使用第一代柴油发动机的公交车。

  地铁运营公司将对地铁一号线导向标志实施整改;巴士股份公司将提供15辆装有自动升降装置的无障碍出租车。

  锦江、大众、强生、巴士四家出租汽车骨干企业将精心组织和提供会议用车,预计总数达1500辆,再过几个月,市民们将亲身体会到本市交通行业的新形象。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上海1500辆“老龄”公交车将更新 政府今年将购置公交新车2000余辆
公交谢绝“出租”“的士”有点气短 “公交车”想说爱你也容易
北京巴士换电子车票 公交地铁出租任你坐 北京公交迈向市场发展快
电动公交将走上北京马路 上海公交车身广告成视觉污染须整治
申奥公交彩车今天走上在北京上海上路 北京两年内将建成37条公交快速线
大摇大摆走公交道 北京166辆公交车将改头换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