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买辆轿车不用六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18日 11:08 新快报

  英格尔优尼柯大酬宾,桑塔纳大跌价势在必然

  新快报讯(东山)南京产的英格尔、优尼柯系列车近日全面下调车价,平均降幅在六七千元,降幅最大的一种化油器基本型车从6.88万元降到了5.86万元,一次降了1.02万元。

  跃进汽车集团南亚公司的人士昨天告诉记者,英格尔此前有三款电喷车,这次降价后价位从原来的8万元以上跌到了7万多元,平均降价幅度接近10%,最新推出的一款经济型车定价在6.35万元,厂方人士表示,在国内1.5升排量的家庭轿车中,降价后的英格尔性价比名列前茅。

  有专家估计,目前上海大众公司生产的普通型桑塔纳成本不会超过6万元。而现在市场销售的普桑的售价则高达11万元左右,利润高达30%以上,此种情形在国内轿车市场绝无仅有。

  因此,如果这种“最有资格和实力降价”的车型果真降价,市场冲击之大可想而知。而随着夏利2000、赛欧、奇瑞等轿车的上市,11万元的普桑的价格性能比优势将消失全无。

  也就是说,普桑降价的可能性正在增大,几万元的家庭轿车将越来越多。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主编信箱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买车不易养车更难 汽车销售遭遇红灯 不买车?租我的好了 神龙汽车进军租赁业
过年买车、修车、租车、停车不用愁 男女买车各有千秋
谁能决定买车 买车:该出手时就出手
买车烦、养车更烦(三) 车型热车市冷买车就是一个“烦”
买车烦、养车更烦之二 买车烦、养车更烦之一
在深圳买车可以“度身定做” 买车与卖车的经历(二)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EMAIL)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