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买车烦、养车更烦(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5日 10:15 车行天下网友:新_浪_潮

  三、养车

  新车开上了,买车的烦恼渐渐淡忘,但新的烦恼却又接二连三地到来:

  1、富康是高转速发动机,要求3000转以上换档,以前我还真没开过,开始实在觉得别扭,原来50迈我早挂4档了,现在只能换3档,发动机得吼声令我心烦了好几天。

  2、开了没多久,就发现我的AX特别费油,至少11升/100公里,于是我又是通过电话和网上咨询,又是请教朋友和专家,更是小心翼翼驾驶,从不急加速,堵车时间长就熄火,还是不行。三业的师傅让我常去高速拉拉,说首保换机油后就会好。我当然照办。2500去三业做的首保,只给换了机油,还化180加了一瓶机油精,可是最令我吃惊的是第二天加的48升油只跑了380公里(370黄灯就亮了),我再跑到三业,师傅说可能被加油站黑了,之后我又加了47个,也只跑了440公里,师傅解释让我哭笑不得:“机油不同,出厂时是优质机油”,好嘛,我白花了180加油精。最近一次我加了40个,也只跑了340km,我再去西直门三业去检查,那老兄空轰了几脚,说发动机没问题,却怀疑我的油箱漏油,我真是烦透了。

  3、我的AX前2个月常出现熄火后打不着或防盗器失效的现象,有一次在四通桥路口,我后面堵了一长串,只好下来推到旁边。去三业一查,认为是防盗器的问题,重新对码后才算好了。

  4、每天开车上下班,当然要经常洗车,可是洗车的弟兄对我的心车却没有手下留情,居然一次把左侧的贴膜划了个小口,又一次将前档贴膜划出无数细痕,我伤心啊!

  5、车没开2月,又冒出什么赛欧、夏利2000,配置差不了多少,价格却低了不少,想当初,神龙公司也说AX是与国际接轨的呀。(当然,汽车降价是还是越快越好,哈哈)

  6、看着股市牛气冲天,我的车却在一天天贬值,我能不烦吗我……。

  车行天下网友:新_浪_潮 原作 提交时间:17:32:1601月02日>>

  本贴提交者发言纯属个人意见,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欢迎来新浪车行天下论坛发表文章或来信发表意见。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相关文章
由“赛欧”下线看:10万元,能买什么车?
买车烦、养车更烦之二
买车烦、养车更烦之一
网友:济南happy买车与卖车经历(一)
家轿“燃油消耗”最招人烦
车型热车市冷买车就是一个“烦”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网友精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